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盛大开幕 航天凯天环保喜迎非洲嘉宾

2019-06-28 10:33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智能智慧环保环境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式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应邀参会。

航天凯天环保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一带一路”倡议,多年来不断深化与非洲各国的合作,为非洲的环境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博览会期间,多个非洲代表团将赴公司考察,交流当地生态环境现状,学习中国环境治理经验。

开幕式当天,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代表团前来航天凯天环保座谈交流,蓝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学文、中南电力设计院总经理吴建中、南大规划院院长叶育成、中能建国际集团董斌陪同出席。董事长宋卫武、副总裁曾毅夫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宋卫武对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综合实力、环境治理经验以及开拓非洲市场取得的进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增强彼此互信互助,推动双方合作共赢,期待航天凯天环保能为尼日利亚生态环境保护出谋划策。

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代表团对航天凯天环保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的专业能力、专家团队表示赞赏与信赖,对公司智能智慧环保、空天一体化、污水处理等技术充分认可,期待公司相关领导亲临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深化双方合作,争取早日实现环保项目落地。

航天凯天环保将持续践行国家绿色“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让优秀的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技术走出去,与非洲国家在生态环保领域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中非经贸合作而努力,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届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环保、农业、投融资、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将举办14场活动和1场展览展示,多角度、深层次探讨中非经贸合作的新路径、新措施。共有53个非洲国家参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粮食计划署、世界贸易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以及多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央企负责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智慧环保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