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政策正文

徐州: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臭氧污染过程的通知

2019-08-16 16:31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臭氧污染VOCs减排徐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徐州印发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臭氧污染过程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臭氧污染过程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环境监测和省气象部门预测,8月16-19日,受高温、少云、静小风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我市空气质量将持续转差,臭氧8小时滑动平均浓度预计将超过148微克/立方米,达到臭氧应急预警启动条件。

依照臭氧应急预警启动和管控要求,自8月15日18时起,我市启动臭氧应急预警,请各地按照《徐州市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徐大气办〔2019〕3号)要求,在做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实施VOCs强制减排和应急管控措施,强制减排企业继续落实强制减排措施,建成区周边企业和其他强化管控类企业(A类批次)按要求落实应急管控措施,确保VOCs减排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此外,各地要加大城区及周边区域道路机械化清扫(冲洗)保洁频次和作业范围,加大洒水力度和频次,保持路面湿润。

应急预警期间,各地要组织经济发展、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大执法监管的频次和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省生态环境厅将对我市VOCs强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应急管控期间,各地每天15∶00前将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报送市大气办。

本轮臭氧应急管控解除将另行通知。

附件:

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联系人:王吉峰;电话兼传真:80800679;邮箱:xzh匀dqc@126·com。)

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2019年8月XX日,我辖区(单位)XX全面落实应管控应措施。出动执法人员XX人次,检查企业XX家,其中,抽查的XX家停、限产企业中有XX家落实到位,排查发现存在问题XX个,分别是XX,现场提出XX整改要求。

地方特色工作或强化管控措施,可一并上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臭氧污染查看更多>VOCs减排查看更多>徐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