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子公司——首创思泰意达产品通过国际先进水平鉴定

2019-09-09 15:25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干雾抑尘装置无组织粉尘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27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飞溅性粉尘的干雾抑尘装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基于飞溅性粉尘的干雾抑尘装置》是公司将干雾抑尘理论基础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又一次科技创新,该产品的研制开发扩大了干雾抑尘技术的应用范围,多项技术手段的综合运用实现了技术的多功能模块化的高效集成应用,可以有效地实现从源头抑制飞溅性粉尘的扩散污染,解决了无组织粉尘治理成本高、治理效果差的难题,产品具有新颖性和创新性。

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组成的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本次产品鉴定的通过,既提升了公司自主研发能力,也是践行“科技守护蓝天”的又一典范;既是对公司技术研发工作的肯定,也为公司后续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提供了方向。未来,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将再接再厉,坚持科技创新,为高速发展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雾抑尘装置查看更多>无组织粉尘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