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泛测环境荣膺“2019德勤-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

2019-11-11 10:50来源:泛测环境关键词:环境监测环境质量泛测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由德勤中国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和“海淀明日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环境监测领域强大的技术创新和业绩增长成功入选“北京海淀20强”。

泛测环境CTO安胜波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海淀20强”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项目之子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北京海淀区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众所周知,海淀区平均每天诞生50家科技公司,国家高新企业更是突破1万家。泛测环境能在如此高手云集的区域获此殊荣,除了依靠产品创新和客户信任之外,离不开在创业初期,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给予的零成本创业前期支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泛测环境将继续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而努力,为研发更前沿、更先进的环境创新产品而努力奋斗!

海淀20强合影

【项目背景】北京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简称“海淀20强”)及北京海淀明日之星(简称“海淀明日之星”)评选项目由德勤中国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海淀20强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项目之候选企业,海淀明日之星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明日之星候选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500强项目是由德勤主办的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历届入选企业包括: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海康威视等。因大部分企业入选时尚处于成长期,该项目又被誉为“发现未来之星的平台”。

延伸阅读:

厉害了!13个国家、30余名院士到访泛测环境考察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泛测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