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获奖 | 泛测环境入选“德勤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发展势头强劲

2019-11-22 09:13来源:泛测环境关键词:大气环境管控环境监测泛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日,备受关注的德勤中国“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泛测环境获选“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泛测环境创始人、CEO兼首席科学家管祖光博士出席颁奖盛典。

泛测环境管祖光博士上台领奖

据了解,德勤主办的这一活动被誉为“高成长企业奥斯卡奖”,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以连续三年的累计营收增长率为衡量指标,同时要求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由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泛测环境已经首先获得“海淀20强第5名”榜单。本次再次入选“中国50强”,充分彰显泛测环境在研发创新和业绩增长的实力,亦是对三年来专注于打造“环境科学与新技术”创新产品所付出艰辛与努力的一份认可和肯定。

现在,在面临更严峻的大气质量持续改善困难和挑战面前,如何通过更加智能和有效的技术来改变这一现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鸿沟,能否跨越,即需要改革者的勇气,更需要科学而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而“有效的技术服务”已经成为当前普遍的客户需求。

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合影

在2017年河北辛集的项目中,泛测环境首席科学家管祖光博士就开始探索“环境医院”模式,从“诊断”到“治疗”,再到“康复性检查”。原来是摸着石头过河,没想到在“2017年京津冀城市PM2.5平均浓度及变化率排名”中,辛集市全年PM2.5浓度下降21.6%,名列京津冀第二,河北省第一的好成绩;2018年PM2.5浓度又下降17%。如今“环境医院”这一技术服务模式,在近二年的研发设计和项目实践中日益得到完善。

管祖光博士表示,利用科学的大数据分析和独有的智能算法,外加智慧的感知终端不断进行反馈、学习,让“环境医院”服务体系,实现“测”“管”“治”在线化——联动——反馈——闭环,使得泛测环境在大气环境管控的项目服务中更精准、更高效、更智慧。

颁奖典礼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全国主管合伙人赵锦东表示:“连续举办十四年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很多中国企业已经从过去的‘跟随式创新’转变为‘自主式创新’”。而作为环境监测与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者和引领者,泛测环境始终是一名“新”人!

延伸阅读:

泛测环境荣膺“2019德勤-海淀高科技成长2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管控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泛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