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十大钢铁脱硝企业、焦化脱硝企业奖”

2019-11-27 11:32来源:中航泰达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治理中航泰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十大焦化脱硝企业”两项殊荣。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中航泰达多年来专注于钢铁行业烟气综合治理业务,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项目经验为钢铁、焦化行业客户提供环保工程建造、专业化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中航泰达服务的客户以国内大中型钢铁集团公司为主,目前已涵盖宝武钢铁、包钢、中信泰富特钢、河钢、德龙钢铁等多家钢铁公司,已实施的项目普遍治理效果良好,受到客户的肯定及各级环保部门的赞誉。

中航泰达将继续深耕钢铁、焦化行业,在国家大力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模式的政策背景下,以“专业化、标准化”的运营模式,继续重点发展专业化运营业务,同时向化工、水泥等行业的超低排放市场延伸,进一步巩固中航泰达在业内处于第一梯队的行业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航泰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