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格兰富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

2019-12-03 17:05来源:格兰富关键词:水泵装置水技术解决方案格兰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上海)12月2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中国杰出雇主2020”榜单在上海揭晓。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格兰富凭借在企业文化、领导力发展,以及学习与发展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0”企业,这也是格兰富中国四度荣膺此项殊荣。

格兰富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该认证对企业人力资源实践展开了覆盖十大主题的100多项调研,包括: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管理、薪酬福利,以及文化。

“我们很荣幸可以再度得到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可,”格兰富中国区总裁杨迎芳女士表示:“我们相信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与优秀的人才共同成长。格兰富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始终传递包容性与多元化的企业文化,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与员工并肩前行,助力中国更好地应对环境和水资源挑战。”

格兰富中国人力资源总监谭衍绯女士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塑造更加高效和体现人文关怀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搭建发展交流的平台,激发员工潜能。格兰富的可持续性报告中,逐年上升的员工激励调研分数也是此次‘中国杰出雇主’称号的有力印证。此外,人力资源部门紧跟业务战略发展需求,不断调整人力资源管理举措,配合战略目标的推进与达成。根据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我们进行了相应的人才发展规划,加大员工学习发展力度,加快培养未来管理者,并配合业务向中西部的二三线城市拓展。”

责任先行,人文关怀

企业社会责任是格兰富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早在1968年,格兰富就在丹麦设立了第一家特殊的关怀车间,支持因为健康原因导致工作能力减退的人士就业,是首家提供这项关怀政策的私营企业。据格兰富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年集团全球范围内在关怀车间工作的员工占总体员工的比例为3.1%,比2017年上升8.4%。

2007年,这项传统也延续到了格兰富中国苏州工厂。目前,格兰富苏州工厂关怀车间共有13名员工,平均年龄在46岁以上,主要负责对体力要求较低的辅助工序。其中大部分员工都从生产一线转入,在格兰富平均工作年限都已超过10年。

格兰富不遗余力地为特殊能力人群提供适合且富有价值感的工作,打造多元包容的就业环境,同时展现北欧企业的人文关怀,给予长期服务员工安全感和归属感。

打破偏见,赋能女性

研究表明,性别多样性将带来不同观点、经验及技能,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并优化相关决策,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格兰富近年来积极推动职场女性的平等发展。

2017年,格兰富制定了助推女性领导力的3年目标(2018-2020),计划到2020年,集团扩大管理层(Extended leadership team)的女性比例从2018年的6%提升至15%,女性在管理岗位的占比从2018年的21%提升至25%。针对上述目标,格兰富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系列行动,包括开设关于职场偏见的课程,以及为扩大管理层提供指导项目等,赋能女性领导人才。

而拥有30%女性员工的格兰富中国在提升女性领导力、打造多元职场环境中表现尤为突出。据统计,格兰富中国目前女性在管理岗位的占比已经超过33%,领先于格兰富全球的目标。其中,格兰富中国区总裁杨迎芳女士就是全球第一位加入集团扩大管理层的女性领导者。

聚力全球,多维发展

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格兰富在团队建设以及员工多元发展方面有着独特的方法,通过团体活动、职业培训、全球轮岗等多种形式,凝聚团队精神,鼓励交流合作。

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并增进同事友谊,格兰富集团自1989年起举办格兰富奥林匹克运动会,到今年已是第8届。作为格兰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全球共有1300名格兰富员工参与其中,在包括半程马拉松、羽毛球、射击等在内的35个项目展开角逐。1997年,也就是格兰富中国成立的两年后,中国员工首次参与集团奥运会。今年,52名格兰富中国员工组成的代表团表现优异,夺得了包括女子半程马拉松金牌在内的5块奖牌。

此外,格兰富拥有一系列的职场发展项目。Poul Due Jensen学院(PDJA)于2001年在丹麦成立,旨在为格兰富全球的员工提供教育支持和学习机会,帮助员工掌握新技能。在过去几年中,格兰富已经建立全球培训网络,辐射新加坡、中国、俄罗斯、印度和北美。格兰富全球人才项目(Global Talent Program)鼓励员工与来自不同背景的同事进行跨文化、跨部门的交流,并为员工提供全球轮岗的机会,帮助员工拓宽视野,激发创新。

“‘中国杰出雇主’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格兰富不断优化人才管理的动力。我们将持续聆听员工需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包容性、多样化和员工职业发展方面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格兰富中国人力资源总监谭衍绯女士表示。

关于格兰富中国

丹麦格兰富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泵业生产企业,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丹麦边昂布市。格兰富在5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1.9万人,年产量超过1700万台水泵装置。公司成立至今的74年中,格兰富专心致力于研发与水泵相关的技术、产品,并且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且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1995年格兰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设有1个投资控股公司、2个销售公司、2个概念店,22个办事处、2个生产厂、1个研发中心、近1600名雇员,产品广泛应用在工业、建筑、水务等多个领域。

关于“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由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ititute)发起,秉持公平、专业的原则,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涵盖超过100个问题,多达600项的人力资源实践)来调研企业各项人力资源实践与政策,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文化十大方面对雇主进行全方位调研,其调研结果还受到第三方机构的独立审计,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泵装置查看更多>水技术解决方案查看更多>格兰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