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评论正文

最全汇总!29个省份农村污水排放标准一览表!

2020-01-15 08:5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作者:赵阿宝关键词:农村污水排放标准农村生活污水水污染物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村污水排放标准曾被称为“缺失的sharp weapon”,严格来说,2011年以前我国我国还没有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仅在北京、浙江、江苏、湖北等省市出台的地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实用技术指南、技术导则等规定中有相关标准。

而随着2018年9月《关于加快制定地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的通知》的出台,我国农村污水排放标准体系建立的新篇章正式开启,各地也纷纷行动,出台政策。目前,全国已公布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正式稿及征求意见稿的省份共29个,除内蒙古及青海之外,其余省份农水标准均已落地并陆续开始施行。

29个省份农村污水排放标准一览表

1.jpg

北京↓

北京.jpg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作者: 赵阿宝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排放标准查看更多>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水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