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全力抢抓工期 确保江阳区人民医院紧急投运

2020-02-02 12:1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雪梅 周亚东关键词:疫情防控给水管道工程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确保新建设江阳区人民医院隔离点能在疫情期间紧急投运,兴泸水务集团党委紧急安排部署,城市供水分公司抓紧组织实施该医院给水管道工程,确保医院正常用水。

31日中午,兴泸水务集团紧急组调的施工人员50余名,挖掘机两台,其余机具若干,赶赴泸州市江阳区人民医院施工现场,并迅疾投入工程施工,一条全长近800米的管道沟渠快速从接水点向医院延伸。

据了解,该给水工程涉及安装DN200管道约670米、DN100管道约100米,按正常施工状态,工期在4到5天左右。但疫情就是命令,兴泸水务集团党委迅疾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急组织施工人员、机械机具入场作业。施工中,通过科学布局,合理分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取管沟开挖、管道安装同步开展的方式,大大缩减了施工工期。同时,施工现场,党员同志带头示范,冲锋在前,吃在工地,加班加点,抢抓工期,于2月2日凌晨1时全面完工并通水,比正常施工工期提前3天。( )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全力保障临时隔离点正常用水

兴泸水务集团连续奋战完成泸州市传染病医院给水改造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给水管道工程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