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2020-03-10 09:06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疫情防控防控应急预案威达蓝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冠肺炎虽来势汹汹,但在国家强有力的管控之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引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达蓝海)于3月1日开展了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威达蓝海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对进入公司的员工必须拿到相关社区街道的健康证明,并对每位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合格的员工方可进入,并充分利用微信、钉钉等社交媒体软件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全力保障全体员工复工后的身体健康。

威达蓝海积极配合国家疫情响应机制,结合国家相关防疫政策,积极制定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等相关条例,成立相关防疫安全小组,上班前后对所有区域清洁和消毒,并保留书面记录,竭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上下一心、充满感动的一年,是满载着祝福与祈祷的一年,威达蓝海与大家并肩作战,群防群控,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防控应急预案查看更多>威达蓝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