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保护环境 你我同行——兴泸污水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10 10:27来源:兴泸水务作者:詹伟 易博文关键词:污水处理兴泸水务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党的十八大报告擘画了动人的“美丽中国梦”,提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蓝图。“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纵观历史,放眼世界,人类文明的发展史实质是一部人与自然关系发展的历史。

为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自觉行动起来,携手共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6月5日上午,由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在江阳区大梯步广场举行,兴泸水务集团旗下的兴泸污水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环保的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宣传队伍通过发放环保法律、生态环境知识读本、环保购物袋、环保折扇等宣传品,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普及污水处理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不仅增强了市民的环境保护常识,更是启发大家,建设美丽泸州、生态泸州、文明泸州,需要我们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你我都是行动者,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同时,借力宣传公司“治理水污染、益于水环境”的环保使命,营造全民共筑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呼吁每一位公民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共创天蓝水绿山青的最美泸州、美丽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