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30亿宿迁水环境项目招标 7月22日战果揭晓!

2020-07-01 11:3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宿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存量排水管网

西南片区现状共有排水管道1007.0km,其中小型管道443.9km,中型管道484.6km,大型管道71.3km,特大型管道7.1km。

7.jpg

B.存量污水泵站

存量污水泵站拟移交管理的区域包括经开区、宿城区,共计14座污水泵站。包括河西污水系统11座污水泵站和耿车污水系统3座污水泵站。

C.存量再生水干管

存量再生水管道,管径DN500-DN1000,管道总长18.8km。

①耿车污水厂-天柱山路-利民河南岸-苏宿污水厂DN500 PCCP管,管长4.2km;

②苏宿污水厂-利民河南岸-通湖大道-开发区大道-河西污水厂DN1000PCCP管,管长14.6km。

D.存量排涝泵站

排涝泵站拟移交运维管理的区域包括经开区、宿城区和苏宿园区。

拟移交排涝泵站13座,其中宿城区4座、经开区6座、苏宿园区3座。

10.jpg

E.存量引蓄水闸

西南片区现有蓄水构筑16处,其中宿城区10处,苏宿园区6处,水利蓄水建筑物级别为3级~5级。

11.jpg

F.现有河道

拟移交运营管理的河道共有33条,总长258.5km,包括西南片区范围内所有河道和老城区的马陵河,有现状河道和在建河道。

12.jpg

注:以上内容来源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以上存量资产,截止于评估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委评资产评估价值96151.11万元,(大写)玖亿陆仟壹佰伍拾壹万壹仟壹佰元整,详见资产评估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宿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