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土壤检测招标正文

2020年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监测能力提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01 16:1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土壤环境监测环境监测能力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局的委托对“2020年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监测能力提升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项目编号:ZWJLZXQ-2020-020

招标范围及内容:

三、预算金额:100万元整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中要求的材料;

(2)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合法企事业单位,具有完成本项目所需的经营范围;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供应商须提供主要投标产品生产厂家或中国总代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原件);(4)投标商必须提供进出口贸易资格证;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20年6 月30 日至2020年7月 6 日每天00:00~23:59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ggzyjy.gansu.gov.cn)在线免费获取。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 21 日上午9时00分,逾期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2020年7 月 21日上午9时00分。

开标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一楼第二开标厅(线上开标)(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

八、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对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4)政府采购属于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中的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

九、注册须知:

1、信息注册、投标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 册,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或 CA 数字认证方式登录办理业务。 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浏览公告,并点击“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根据系统提示,保存电子标书文件至本地电脑;投标人浏览电子标书后,确定投标的需登录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在系统首页最新招标项目中查询需要投标的项目 或在“招标方案”-“标段(包)”中查询需要投标的标段,选中后点击“我要投标”, 根据要求填写信息。

2、网上下载标书须知:

社会公众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浏览公告并下载招标采购文件。(详见《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下载中心”中“电子服务系统 v2.0 电子版操作说明”),下载标书的网站: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 (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进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 HASH 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 HASH 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2、投标人需要注意事项:

1)投标人代表不需要到达开标现场

2)投标人不需要将投标响应性文件电子版(U盘光盘)、资格证明文件证明原件递交至开标现场。

3)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对全部资格证明文件的有效性、真实性做出承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书见附表)

3、投标人在开标之后按投标须知前附表中投标文件份数及要求将与上传投标文件一致的投标文件纸质版和电子版邮寄至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存档。

十一、采 购 人: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局

联 系 人:?杨仲玮

电 话:13893271364

地 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6楼

十二、代理机构: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1幢2单元7层716室

联 系 人:徐小琴

电 话:18368918224

十三、监督单位:兰州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监督电话:0931-8259258

地 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1楼

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6 月 29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能力查看更多>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