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湖北思搏盈环保与山西平遥煤化(集团)再次牵手 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说话 用实际行动和实力证明

2020-07-27 10:11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工艺烟气环保治理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平遥煤化(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就6.25米捣固型焦化升级改造项目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总承包项目达成合作协议,该项目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

山西省平遥煤化(集团)有限公司的6.25米捣固型焦化升级改造项目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工程采用总承包方式,本次烟气环保治理工艺设计时坚决响应山西省环保厅的要求,采用中低温SCR脱硝+余热回收+CFB循环流化床脱硫+布袋除尘器+引风机+烟囱排放。该装置设计时考虑生产厂区内多股废气合并处理方式,包括:焦炉烟道气、干熄焦高硫烟气、管式炉尾气和制酸系统尾气。该装置投用后有效解决厂内多股废气的处理,减少设备投资,且最大程度的利用废气的热量进行蒸汽回收,提高余热收益率,真正实现减排与节能。该装置设计入口温度为220-260℃、 NOX入口量≤1000mg/Nm3、SO2入口量≤300 mg/Nm3、粉尘入口量≤50 mg/Nm3,装置出口NOX排放量≤50mg/Nm3,SO2排放量≤10 mg/Nm3、粉尘排放量≤10 mg/Nm3,氨逃逸≤3ppm,脱硝总体效率>95%。

该项目经双方专业人员评审后,SCR脱硝工艺核心催化剂采用由湖北思搏盈独家生产的锰基低温抗硫催化剂,且经过60多套的项目四年的验证,催化剂具备低温条件下能有效抑制SO2对催化剂的影响及减少SO2转化SO3的能力,实现在线恢复催化剂活性能力,达到脱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湖北思搏盈自2018年与山西省平遥煤化(集团)开始正式合作,承接山西平遥一矿焦化有限公司1#2#焦炉烟气环保治理总承包工程,项目运行至今,思搏盈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售后技术服务获得业主方的认可,用实际行动和实力证明再次获得业主的肯定,本次新焦炉项目经过多次探讨与交流,最终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工艺查看更多>烟气环保治理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