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承建济南九羊福利钢铁脱硫脱硝技改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2020-10-22 15:03来源:中晶关键词:脱硫脱硝一体化离子发生器中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晶承建的济南市九羊福利钢铁1号、2号烧结机脱硫脱硝技改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是国内首台非臭氧氧化复合氨法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应用项目。该项目属于九羊福利钢铁老厂双塔氨法脱硫改造,中晶技术人员通过实际勘察和合理设计之后,决定向九羊福利钢铁推荐湿式氨法脱硫结合中晶自主研发的离子发生器脱硝技术,以实现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的技改要求。

九羊福利钢铁1号、2号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技改项目

该项目脱硝系统采用中晶自主研发的成套设备离子发生器,系统提升改造时间短,设备占地面积小,且无需对原有系统烟道走向以及设备布置进行大面积调整,只需在原有吸收塔入口前烟道设置离子发生器投入装置,就能使整个系统烟气排放达到超低排放指标!该项目比合同约定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日期整整提前了三个月。验收数据显示SO2≤35mg/Nm3、NOx≤50mg/Nm3、粉尘≤10mg/Nm3,设备稳定,效果明显,达到超低排放要求,获得业主的充分肯定。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之年。中晶将继续服务于我国生态环境治理的高水平发展和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构建,不断探求更科学、更先进、更系统的环境治理解决方案,以工匠精神潜心研发环境治理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平台。中晶将发挥自强奋斗的研发精神,不断解决环境治理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平台等实践推进环境治理产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九羊福利钢铁技改项目自开工以来,中晶与业主方通力合作,共同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了技术改造,帮助企业提前三个月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此次中晶创新技术在脱硫脱硝技改项目的成功应用,体现了中晶在环境治理进程中让企业安心、放心、省心的一贯追求。未来,中晶将不断激情创新,为实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梦想而继续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

中晶获得2020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一体化查看更多>离子发生器查看更多>中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