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当前位置:环保 > 技术 > 正文

【村镇污水处理企业及技术】——深圳合续

北极星环保网来源:污水处理厂微信2016/12/14 9:26:16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 水处理  关键词:村镇污水 污水处理 SBR

北极星环保网讯:村镇污水并没有太高的技术门槛,提早布局才是关键。

1 深圳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1 公司概况

深圳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下述简称“深圳合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的高新科技企业。深圳合续自2012年成立自今,已自主研发出污水处理技术专利10余项,为政府、投资伙伴提供环保项目运营、设备销售、托管运营、技术管理平台输出等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服务。

深圳合续倾力推出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涵盖单台500吨/天以下的污水处理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农村生产和生活、城镇居民小区、学校、宾馆、风景区、农家乐等分散排放的生活污水处理与生活污水类似的工业污水处理。

典型项目有四川省绵阳市秀水镇300吨/天污水处理项目、陕西省兴平市马嵬驿100吨/天污水处理项目、安徽省合肥市大圩镇游客接待中心20吨/天污水处理项目、云南省曲靖市竹基镇10吨/天污水处理项目。

1.2 处理设备

1、贝斯生物膜节能生活污水处理设备(BESTE)

贝斯生物膜节能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是由深圳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西南科技大学等单位,在引进、消化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技术创新,产学研联合开发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已成功研发出第二代产品,该产品已投入生产和应用。

1)适用范围

城镇和农村的居民小区、学校、宾馆、风景区、农家乐等分散式生活污水的处理,处理能力为30-500吨 /天。

2)出水标准

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排放标准及《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城市杂用水水质标准》(GB/T18920-2002)中部分回用水水质标准。

3)技术工艺

采用A3 /O-MBBR工艺;

智能精确曝气回流控制,多点气提技术,更加节能;

设备长期自动运行,无人值守;

CIMC 中集加工制造,防腐防锈达船级社标准;

4)设备工艺参数:

生化段总停留时间为9 h;悬浮填料填充率为15-30%;污泥浓度4500~6500 mg/L;沉淀池表面负荷为0.7-1.0  m3/(m2•h);污泥负荷为为0.25-0.5  kgBOD/kgMLSS•d;污泥回流比为50-75%,硝化液回流比100-120%;排泥周期7-10天(自动控制);能耗为0.3-0.5度/吨水;单台处理规模为30-500  m3/d。

5)设备优势

实施远程监控及控制,并实现集群联网

占地面积:0.2-0.5㎡/ 吨 污水

能耗成本:0.3-0.5度/ 吨 污水

6)工艺流程图及规格



2、耐斯污水净化箱

耐斯是合续环境针对分散式污水处理难题,以提高污水处理效果、减少剩余污泥产量和降低污水处理成本为目标,开发的一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1)适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传统自然村落、别墅区、旅游区、农家乐、客栈等生活污水处理和雨污混合水、景观水、鱼池水等微污染水体处理,以及人工湿地的预处理系统;

延伸阅读:

合续中国罐:农村大妈都会用的“傻瓜式”污水处理设备

我国目前污水综合排放标准是什么?赶紧收藏

【组图】村镇污水处理技术与长效管理模式探索与实践

环保技术人员学习成长交流群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全在这里

投稿联系: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推荐阅读

MBBR工艺工作原理及应用特点
本文主要介绍了移动床生物膜工艺的的工作原理,探
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分析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将强化对各类水污
几种垃圾焚烧炉排的介绍
众所周知,炉排系统是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中最核心的
软化树脂知识点详细讲解
水处理树脂分为阳离子树脂和阴离子树脂,阳离子树
烟道设计培训资料
火力发电厂,烟道设计培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烟气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