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国际水展”引领中国水展潮流新风尚

琶洲,除了密锣紧鼓的展会外,展现给我们的还有创意的活力,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更以独特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为琶洲树立起地标式的建筑。2016年3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的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场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华南第一大水展”——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将惊艳亮相,20,000㎡展馆配置,600+知名品牌参展,20,000名到场观众,都将为“华南第一大水展”锦上添花。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这是党和国家面对严峻的环境形势,确保生态环境底线不被逾越,用制度保护环境,从根本上推动生态系统保护和环境质量改善,从而推动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宏伟目标的重大决策。

实行最严格环境保护制度既要注重长远,又要兼顾当前的紧迫需要。相关政策越来越完善和健全,环保政策的升级和完善,对行业是压力,更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动力。眼下,泵管阀及膜领域的各行各业都能清晰地感受到环保政策升级带来的压力。在此情形之下,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组委会特邀国内外知名展商汇聚一堂,参与“华南第一大水展”,共享行业盛典,同期更将借助“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的专业技术背景,为企业搭建起“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

作为华南第一大水展,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将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展览面积超20,00平方米,从7月招展开始,仅仅四个月,已有近300家展商确定参展,后台观众预登记更是源源不绝!其中,广州国际水展的老牌优势展区——膜区已迎来DOW、蓝星东丽、津膜科技、博天环境、LG、东玺科膜、易膜、宝利事、求是膜、招金膜天、沁森、中色德源、九章膜、美易膜、唯赛勃、斯纳普、超禹、立升、星达、凯虹、浦睿、浙江东大、美纤膜、杭州大立、鲲扬、净源、坎普尔等知名产商,泵管阀区更是搭手凯士比、格兰富、南方泵、大耐泵业、利欧集团、新界泵业、米顿罗、SEKO、鹤见、润新、诚峰智远、楚天激光、永力泵业、浙江力高、凌霄泵、邓元、弗尔德、康洁之晨、沃尔、富乐、洋茂泵业、巴特阀门、金安基等企业齐齐亮相。

此外,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净水行业也不甘示弱,“新秀”家用净水展区已先后迎来安吉尔、浩泽、太阳雨、四季沐歌、美的、A.O.Smith、怡口、碧水源、博乐宝、伊美特、开能、TCL、碧丽 、泰戈、富阳中荷、水之族、高得、华帝、浦士达、韦博、云网天成、卡尔冈、东华田、汉拓、亚东、百灵达、CDC、科林普尔、东欣、水滋邦等优质品牌的入驻。“全民净水消费时代”的到来带动了整个净水行业的活力,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抓住时机,誓做各大品牌展商的推动力,为各大品牌展商配置了“净水行业配件材料供应商采购会”、“净水行业慈善家评选”、“ 中坚力量培训会暨净水行业经销商大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恭候您的光临!

 岭南风景美如画,三月请到岭南来——雄踞华南水业霸主的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蓄势待发,一枝独秀,将以强大的媒体渠道点线面同步推广顶尖的水处理产品与技术,更将网罗全球优质买家,组织终端用户协会组团采购,以点对点的商贸配对,为商家与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处理展
开始时间: 2016-03-24
结束时间: 2016-03-26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广州琶洲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承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6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