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盛况直击】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今日开展 高端配套会议人气爆棚!

今天(2016年3月24日),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相关高端配套会议也隆重召开,现场报到更是空前火爆!

 

 

展馆内观众比肩接踵

 

今日召开的会议有“2016华南净水行业高峰论坛”、“2016华南工业节水治污技术交流研讨会”、“中国直饮水中坚力量培训会广州站”、“净水嘉年华,财富新十年——太阳雨净水机广州招商会”等几个分会场,前期报名参会的人数几度高涨,截止3月20日晚,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配套会议的总报名人数已突破1500人,且仍在不断追加中。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观众认真阅读资料

 

 

会议观众聚精会神得写笔记

 

本届水展的配套学术会议中,来自全国各省、市30余位在国内有影响的水处理行业专家和500余位膜、污水、末端净水、泵管阀、固废等多个领域的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围绕“可持续水环境解决方案,引领全球水业新风尚”的主题,展开多场顶级学术交流。

 

更多盛况敬请持续关注!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处理展
开始时间: 2016-03-24
结束时间: 2016-03-26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广州琶洲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承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6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