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焦点:2016广州国际水展,名副其实的正宗“粤菜”

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自七月招展以来,展位预订火爆,目前展位售出三分之二多,不久即将售罄,牢牢巩固了华南第一大水展的霸主地位。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自招展以来始终本着“自愿、自主、真实、有效”的原则,凭借雄厚的客商资源积累和品牌效应,先后获得了数百家水行业精英企业的青睐。

日前据展商反映,华南市场某些展览以不良竞争手段招展,出现了冒名顶替本展览活动、捆绑销售展位、要求展商签订霸王条约、造谣诽谤诋毁本展览名誉等情况,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公平、自愿原则”,多数企业为之反感,极个别企业迫于威胁,选择妥协。对此情况,组委会承诺不放弃诉诸法律手段,也欢迎行业企业提供任何线索,我们一起擦亮眼睛,切切实实的保护展商的根本利益。

对这些不文明不道德的行为组委会给予了最大的谅解,毕竟某些水展虽然号称有一些实力,却长期找不准自己的定位,不立足于根本,不考虑展商的切实需求,不致力于为水行业的资源整合、市场规范效力,全国各地都想插上一脚,简直“一锅乱炖”,还到处对展商施行所谓的“打包”,到头来却苦了信任他们的展商,让展商成了背负损失的“冤大头”。在此,我们也特别提醒广大参展企业:好的东西我们要,不好的东西打包也不能要,坚决和打包“说NO”。

就像一家已预定了本展览展位的企业名字却出现在了某些同期展览的对外宣传上,销售部与之联系后期市场宣传渠道的细节时问之此事,该企业负责人笑称“不就是他们想借我们去吸引别人吗?不要紧,何乐不为,就当它给我们做了免费宣传了,不过不是真的,这种展览公司就这个德行,选展位还是得找你们这样办真事的。”

本展会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指导之下,由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深圳净水产业协会、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浙江省净水设备协会、山东省家电协会净水专委会、山西省家电协会净水专委会等净水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太阳雨集团协办,这么强大的行业背景资源整合,是展览公司纯粹靠砸钱所不能比拟的。同时,本展览也得到了国际水协会IWA、国际水协会非常规水资源中国委员会、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节水与水处理分会等行业大家的协助!

在此,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组委会特提醒广大合作伙伴及忠实观众,所有展位预定都应理性消费,坚决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自主自由地选择值得信任的合作方,杜绝不合理的附属消费要求。同时,组委会欢迎各大企业前来“验明正身”,我们敢于承诺——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所有展位销售情况绝对属实,也欢迎广大忠实观众关注我们的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水展”,更多展商参展细节我们已公开发布,并实时更新,给您最直观有效的真实展会资讯!

敬请各位认准华南第一大品牌水展——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时间为2016年3月24日-26日,地点为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组委会

2015年12月7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处理展
开始时间: 2016-03-24
结束时间: 2016-03-26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广州琶洲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承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6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