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国际水展招展爆满 感谢支持 恭祝新年快乐!

时光飞逝,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展组委会向您拜个早年!感谢广大客户及观众对我们多年来的支持,为回馈广大客户及观众的热爱,特推出“新春贺岁红包活动”!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水展”,回复“红包”或“卡券”,即可轻松领取贺岁红包!

免费参观预登记,领取精美礼品!

★特别提醒:预登记系统将于2016年3月20日关闭,提前登记坐享绿色快捷通道,更有机会成为贵宾观众,收揽万众精致好礼!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水展”,免费参观预登记,酷享三重好礼!

方式二:登陆“广州国际水展”官网,点击“参观预登记”申请成为VIP观众,现场特权优先享!

方式三:拨打电话 0532-86679768,或发送邮件至market@waterchina-gz.com.cn,人工客服贴心为您定制专属服务!

展会亮点

厚积薄发,多年品牌积聚

广州国际水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年,拥有雄厚的商家及观众资源,已成为华南第一大水展。预计2016年广州国际水展将有600余家知名产商参展,更有20000余名观众到场。工业水处理展区包括膜、污水、泵管阀等和家用净水展区全面开花,彰显了积聚多年人气和品牌影响力的华南第一水展的厚积薄发。

精益求精,协会坐镇更专业

广州国际水展依托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专业技术指导,分会拥有十余年的专业背景,打造了如青岛国际脱盐大会等业内知名品牌活动,立志为企业搭建“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强强联手,行业翘楚齐助力

联手国内最权威的净水组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组团参展,打造华南最大规模的“家用净水”展区。更联合了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深圳等各省级净水协会,特设省级展区。行业权威媒体也将组织各地经销商参观采购,共同打造华南顶级“净水博览会”!

点线同步,独立数据库操作

1、数据库观众一对一电话邀约;

2、100多家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杂志、报纸、网站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

3、20多个国家的领事馆合作推广;

4、多个微信平台联合推广;

5、国内顶尖专业展览会现场派发门票;

6、80万封邀请函广交会现场派发;

7、100万条手机短信发布展会商业信息;

8、100万份电子邮件邀请全球采购商;

展商展示

分区精细,品牌大咖齐聚

膜与污水区:DOW、蓝星东丽、津膜科技、博天环境、LG、东玺科膜、易膜、宝利事、益诺欧、求是膜、凯米膜、特里高、佛山景天、招金膜天、沁森、中色德源、九章膜、美易膜、天维膜、美福特、唯赛勃、斯纳普、争光、立升、星达、住亚、凯虹、深圳超纯、无锡工源、浙江东大、金正环保、深圳长隆、美纤膜、鹏凯、鲲扬、净源、澳科、坎普尔、绿源通等;

泵管阀区:凯士比、格兰富、南方泵、大耐泵业、海密梯克、利欧集团、新界泵业、丹佛斯、米顿罗、SEKO、威乐、格来利、楚天激光、永力泵业、浙江力高、凌霄泵、邓元、弗尔德、好利、康洁之晨、沃尔、富乐、洋茂泵业、江盈泵业、巴特阀门、菲利特、金安基、多多海、亚龙、胜瑞兰、久大轻工、帕普生、杭州大立等;

净水展区:美的、安吉尔、浩泽、太阳雨、四季沐歌、A.O.Smith、怡口、碧水源、博乐宝、伊美特、开能、TCL、碧丽 、泰戈、富阳中荷、高得、华帝、亚东塑业、浦士达、凯弗隆、海德信、韦博、亦正、世通、非尘污扰、台湾尖端、云网天成、艾克艾瑞、铭扬、派士、泉来、卡尔冈、东华田、汉拓、亚东、百灵达、CDC、科林普尔、立丰、金俊龙、东欣、福能达、菲丽特、超旭、爱普兰、加仑、汇滨、鹏兴等。

世界水日庆祝活动

★ 饮用水安全论坛

① 搭建企业、NGO及政府交流平台,促进全社会在水保护与管理中跨界交流、合作分享;

② 发挥企业家群体优势,推动企业参与水保护与管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TEDx演讲

汇聚一批与水资源保护相关的重量级嘉宾,推动企业参与水保护与管理,成功搭建水处理公益开放平台;

拟邀请嘉宾

王石、冯仑、任志强、杨元庆、姚晨、李冰冰、李开复、莫言、钱晓华、钟南山、刘晓光、王利民、刘小钢

★谭盾水音乐会

千人音乐会,以“水”贯穿始终,将以“水乐水舞”为主题,让受众学会聆听水的心声,学会尊重水的存在;

★ SEE中国环保颁奖盛典

20 位政界官员亲临SEE中国环保颁奖盛典

50 位经济学者见证“公益之星”

100 位企业领袖共同牵手希望的力量

200 家媒体参加盛典活动的报道

同期高端会议

阿拉善SEE公益水论坛

2016华南净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华南净水经销商大会

2016全国净水行业技术创新大会

2016(第四届)华南电镀行业水处理新技术研讨会

2016纺织印染行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研讨会

2016华南电子行业水处理新技术研讨会

2016华南造纸行业水处理新技术研讨会

2016节能先进实用技术推广应用研讨会暨华南工业节水治污技术交流研讨会

中坚力量培训会暨净水行业经销商大会

泵阀技术创新论坛

市政污水处理新技术发展研讨会

医药行业膜技术应用研讨会

污泥处理处置技术及案例交流会

2016水净化与空气净化高端培训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处理展
开始时间: 2016-03-24
结束时间: 2016-03-26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广州琶洲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承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6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