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抵押融资”相关结果42
      共12个试点 《贵州省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发展试点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5

      积极开展和适时推广林业碳票试点,探索开展林业碳票抵押融资。(二)创新金融机构对口扶持和优先服务机制4.开展金融机构对口扶持。...大力推动农村“三变”改革,支持农村各类产权以量化入股、依法抵押融资等方式参与清洁能源替代、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秸秆综合利用、国土绿化等绿色融资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2

      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制定银川市政府储备、出让排污权管理办法、排污权交易规则细则、排污权交易分类管理制定;市财政局牵头制定排污权储备出让和有偿使用费管理办法落实措施,明确市级、县级收入分享比例和管理机制;市金融工作局牵头细化排污权抵押融资落实办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26

      深入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完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权能以及抵押融资政策。

      碳金融业务之碳排放权质押解析

      来源:惟胜会2021-09-06

      从2006年兴业银行成功开展首单碳金融业务,各地实践开始探索碳排放权质抵押业务,目前碳排放权质抵押融资在部分交易所已经形成较为详细的业务规则,但相关法律规定并未出台,也未明确碳排放权的性质以及是否可以担保

      【绿色金融】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启动

      来源:兴业研究宏观2021-07-19

      目前,金融机构尚不能直接参与全国碳市场交易,但可以通过以下两类类服务支持碳市场的发展:碳金融基础服务和碳抵押融资等碳融资服务。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2-30

      深化“金环对话”机制,开展排污权抵押融资试点,联合金融机构累计向277个项目发放“环保贷”163.18亿元,下达绿色债券贴息、绿色企业上市奖励等奖补资金7034.1万元,推进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来源:智通财经2020-03-27

      为了保证项目资金需求及根据创展公司的要求,公司拟按股权比例向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山东公司拟对创展公司抵押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售后回租的相应租赁资产。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2020-01-21

      严格土地储备机构管理,建立土地储备项目库,实施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和年度计划管理,规范土地储备行为,妥善化解违规土地抵押融资可能引发的政府债务风险。

      重启环境治理市场化改革|2019环境企业家媒体见面会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9-03-04

      适度扩大环境行业贷款抵押品范围,允许划拨土地及地上的建筑物、地面和地下管网、设备设施抵押融资。第二,加强环境领域ppp模式规范化健康发展。

      来源:现代快报2017-04-20

      期间,在环保部门的牵线搭桥和指导支持下,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于2014年在泰州市成功落地江苏省首笔排污权抵押贷款,拉开了江苏省排污权融资业务的序幕;并在随后的两年里,又成功落地了2笔排污权抵押融资业务,使得排污权的价值在金融领域得以充分展现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6-16

      涉碳投融资是目前碳金融创新最活跃的部分,包括碳债券、碳基金、碳信托、绿色结构存款、碳配额质押贷款、碳配额抵押融资、碳配额托管等。首例涉碳投融资项目是中广核风电在深圳推出的碳债券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4-29

      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董事长刘晓鸿表示,广碳绿金为打造多层次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汇集信贷、债券、股权交易、基金、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多个金融项目,已经推出包括碳排放配额抵押融资、回购融资等多个绿色金融产品

      来源:科技日报2016-01-27

      2007年以6项专利质押获得国开行湖北分行1亿元的项目贷款,创下中国民营企业最大的专利抵押融资案例,轰动一时;2010年,格林美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开采城市矿山第一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1-27

      将排污权以废气票、污水票、垃圾票的形式进行交易及抵押融资,可促进城乡环境资源资本有序流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1-26

      将排污权以废气票、污水票、垃圾票的形式进行交易及抵押融资,可促进城乡环境资源资本有序流动。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4

      积极推进林权抵押融资等工作。鼓励社会资本参股、控股、联合、兼并、收购国有林业企业。推进生态建设主体多元化。

      来源:国泰君安2015-09-01

      双方成立广州西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33亿元(中方33%+外方67%),其余资金6.67亿元通过招标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的项目抵押融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8-17

      广东目前已推出了碳交易法人账户透支、配额抵押融资两项金融产品。

      来源:新华网2015-06-25

      ,近年来,兴业银行全新推出绿金融全攻略,一个从产品、模式到解决方案的多层次服务专案:产品层面,除传统银行通用产品,还包括诸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未来收益权质押融资、合同环境服务融资、碳资产质押融资、排污权抵押融资

      来源:钢联资讯2015-06-17

      .-4.6%,其他一些成员国可能略高于此,10年期贷款利率更高一些,但考虑钢企通过抵押融资相对容易,平均贷款利率参照5%来测算),2003-2010年间,累计吨钢财务成本为0.71-1.12欧元/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