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电站

煤电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电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电站最新动态。了解煤电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电站”相关结果8个
碳中和:围绕碳产业链的产业运营

类别:碳交易来源:东滩智库2021-06-09 08:50:14

中国目前有1058个煤电站,超过世界总量的一半。英国智库transition zero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如果中国要在2060年达到“碳中和”,必须在十年内关闭588个燃煤发电站。

类别:碳交易来源:《环球》杂志2021-03-19 13:16:37

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十四五”规划建议明确要求:除个别情况下因电网调峰和区域供热等补短板需求外,将严格控制新建煤电站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首创大气2020-07-31 10:22:25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大工程项目,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也是中东首个清洁燃煤电站,首次实现天然气和燃煤双燃料满负荷供电。...干雾抑尘设备在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的实施,标志着首创思泰意达严格按照美标、欧标的要求,经过创新地自主设计与产品研发、有效地生产制造、安全地安装等全流程,顺利地通过了bv检验。

解析|德国为什么离不开煤炭?

类别:综合来源:地球知识局2017-12-25 09:11:03

因此即使顶着巨大的环保压力,也要继续开启煤电站。fdp log这两个中型党派,正是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基民盟想要争取成为联合内阁的核心。11月这三个党派联合组阁失败,能源环保问题是一个重要的阻碍因素。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2016-11-11 08:52:00

唐纳德特朗普则是气候阴谋论的支持者:他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骗局,要取消奥巴马的气候行动计划并退出《巴黎协定》;重新开始煤炭采掘,取消导致煤电站报废的环境规章和标准,重振石油和天然气离岸开采。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态度人生之石化缘2016-09-14 08:18:04

日本规定nox排放标准:大型燃气60ppm、燃油130ppm和煤电站200ppm。欧盟对大型燃烧企业nox排放标准为固体燃料200mg/m3,气体燃料100mg/m3。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国海证券2013-11-27 14:13:24

事件:近日媒体报道称华西能源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周日签署三项能源产业合作备忘录,涉及两座660mw发电厂、三座150mw煤电站工程和一座20mw固废发电厂的建设,总投资为15亿美元(92亿元人民币)。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广播网2012-09-20 13:06:54

华能天津igcc电站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我国最洁净环保的燃煤电站,并为探索实现煤电站运行过程中污染物和二氧化碳的近零排放奠定基础。...未来,华能天津igcc电站内,还将建设绿色煤电实验室,研发先进的二氧化碳捕集埋存技术,探索实现煤电站运行过程中污染物和二氧化碳的近零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