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近邻排放

近邻排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近邻排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近邻排放最新动态。了解近邻排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近邻排放”相关结果14个
专家:福岛核废水与核电厂正常废水有本质区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1-04-19 13:22:34

作为日本近邻和利益攸关方,我们对此表示严重关切。...但日本选择了经济代价最小的海洋排放方案,单方面做出排海决定,将本该由自身承担的责任转嫁给全人类,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先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1-04-19 09:13:13

作为日本近邻和利益攸关方,我们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希望日本政府本着对本国民众和国际社会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对各种安全处置手段和排放路径开展深入研究论证,全面及时公开信息,与利益攸关方充分协商后,审慎作出决策。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日经中文网2020-07-29 09:15:49

垃圾还用作肥料等,因此瑞典本国的垃圾不够用,正从近邻各国进口垃圾。据国际能源署(iea)统计,生物发电在全球耗电量中所占比重大约为1成,垃圾发电只是其中一部分。...垃圾发电的规模很小,但只要排放垃圾,就可以稳定发电。在可再生能源中,太阳能和风力发电都存在受天气和时段影响而发电量不稳定的缺点。目前,垃圾发电在欧洲的需求不断扩大。

类别:来源:中咨研究2019-09-30 09:28:52

日本是中国的近邻,其历史文化与中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战后日本不仅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在环境保护方面也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1991年,日本《废弃物处理法》得到修订,在法律的目的中追加了控制排放、资源再利用回收的相关内容。同年,在通商产业省主导下制定了《有关促进资源有效利用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保信息共享平台2019-05-29 09:06:40

笔者从农业重要区域华南和近邻华中各省份所出台的有关农田修复的政策作为参考对象,针对农田与重金属相关的内容为学习对象,写下随笔,如有内容不实或缺漏还请同仁不吝指出。...规划目标:到2020年,重金属污染物排放总量进一步减少,重点行业重点重金属排放量比2013年下降12%。

类别:来源:派安环保2019-03-11 09:51:28

垃圾焚烧成为垃圾减量化的重要渠道,而垃圾焚烧通常被人们误认为必定会产生大量的二噁英致癌物质,因而频频产生所谓的“避邻效应”:地铁可在家门口,而垃圾焚烧厂决不能在近邻!...这类方法也可以应用于垃圾焚烧厂,为了确保二噁英排放,再分拣垃圾焚烧也是重要办法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Wind资讯2017-09-11 14:31:13

而且不可忽视的是,发电厂所在的位置可以远离居民区,并且可以集中管理污染物,这比汽油车直接在失去内排放废气要环保、干净。...我们的近邻印度也对外表示,到2030年印度只卖电动汽车,全面停止以石油燃料为动力的车辆销售。如今,13亿印度人正在忍受空气污染的折磨。

类别:检测监测来源:经济日报2016-10-11 10:12:50

欧盟环境部门曾有一份报告,伦敦庆祝新年时燃放了四五分钟的烟花,这些烟花排放的二噁英总量,相当于伦敦南部一个日处理垃圾1400吨的垃圾焚烧厂工作100年所排放的二噁英总量。...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铎回忆,2006年瀚蓝环境刚刚接手一个垃圾焚烧发电旧厂,就遭到近邻广东职业技术学院(300米距离)的强烈反对。不过,就在不久前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主动提出,把处理厂

类别:综合来源:蓝然环境2016-07-08 08:27:34

我们的近邻日本,除了地震和海啸,影响最大的天灾,就是经常光临的台风和裹挟而来的大雨。然而,在海啸、大雨侵袭下,东京却很少出现内涝。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一个神秘的地下神庙。...东京的雨水有两种渠道可以疏通:靠近河渠地域的雨水,一般会通过各种建筑的排水管,以及路边的排水口直接流入雨水蓄积排放管道,最终通过大支流排入大海;其余地域的雨水,会随着每栋建筑的排水系统进入公共排雨管,再随下水道系统的净水排放管道流入公共水域

类别:来源:水泥技术2016-05-11 09:15:45

释疑1:水泥窑烧烧垃圾其废气中的二噁英与重金属排放及水泥中重金属的浸析问题是否超标而对环境造成危害?...海螺、金隅、中材、华新等水泥公司的有关烧垃圾的水泥企业一直都是被近邻的民众所接纳的明星企业,这与某些垃圾发电厂所遭遇的强烈避邻现象形成了鲜明反差。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5-11-24 09:31:54

黄清表示:通过超低排放或者近邻排放的技术,使得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的排放低于天然气排放的标准,我们示范电厂在浙江舟山,舟山是一个生态岛,普陀山就在那儿,一般不发展传统能源特别是煤电,但是我们在那儿的电厂运行得非常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果壳网2015-06-03 08:42:59

近邻日本的垃圾通常被分为资源、可燃、不可燃和粗大四类。我国的垃圾大多数未实行分类处理,这样的垃圾烧起来,很容易造成结块堵炉、燃烬率低、甚至熄火停炉等事故,直接的结果是渣多,设备损耗厉害。...在停炉过程中,如果能把从820摄氏度降到360摄氏度间的时间控制在3秒钟内,也能极大的减少二噁英的生成和排放,达到不伤害人的标准。先分类,再焚烧垃圾焚烧是否真的复杂得难以企及?我们且看瑞典给出的答案。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13 09:11:58

海螺、金隅、中材、华新等公司旗下从事烧垃圾的水泥企业一直都受到近邻公众接纳。疑虑二:协同处置会不会影响水泥质量?...疑虑一: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其废气与重金属排放能达到怎样的排放标准?水泥中重金属的浸析是否超标,对环境安全有无影响?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环保网2014-06-24 09:36:46

尽管京津冀三地的产业布局和能源结构各不相同,但是燃煤所排放的大气污染物仍然是三地坏天气的罪魁祸首。...近邻天津也面临较大的产业调整压力。据天津市经信委副主任邹方斌介绍,到2017年,天津市行政辖区内钢铁产能将控制在2000万吨,水泥熟料产能控制在500万吨。3年淘汰关停三高两低企业700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