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化焚烧”相关结果331
      怎一个“惨”字了得!1-2月垃圾焚烧发电市场“触底”!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20

      但在2023年6月7日,岷县人民政府就与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就签订了岷县生活垃圾焚烧气化发电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来看,岷县生活垃圾焚烧气化发电项目即为这次开标的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主要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污泥400t/d生产线一条,配建一套6mw汽轮机组和7.5mw发电机组一套。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2023-11-17

      《案例集》从政策背景、建设必要性、工艺路线、商业场景等方面开展深入分析,介绍了污泥耦合掺烧、污泥干化焚烧、垃圾焚烧、油泥焚烧、药渣焚烧、生物质气化焚烧、生物质掺烧等7个技术方向,提供了技术路线优化和设备选型依据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2023-11-01

      海安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750吨。选用3台250吨/日三段式炉排炉,配套3台mcr22吨/小时余热锅炉、2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江苏天楹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废物处置项目能力为2吨/天,采用等离子体气化熔融处置技术,凭借超过上万摄氏度的高温射流、富含化学反应活性粒子、物质处于离子化状态等独有特性,实现医疗废物的全品类、一站式的高水平处置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3-10-11

      进一步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域,城市建成区禁止使用固硫蜂窝型煤,应结合旧城改造,加快天然气管道建设,提高城市气化率。...因地制宜发展农林生物质发电,稳步发展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适时推进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推动常规水电深度挖潜。到2025年全市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装机规模达70万千瓦以上。

      2023年上半年垃圾焚烧市场看点:康恒环境“揽单王” 整合不断、跨界不断!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8-01

      、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项目、岷县生活垃圾焚烧气化发电项目、怀化市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谷城县生活垃圾处理(焚烧发电)项目。...广宗县生活垃圾(固废)焚烧供热供汽项目处理规模为400吨/日,配置2×2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另预留备用1×4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其中包含30t/d生物质和50t/d的一般工业固废。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28

      3.广东乳源县域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投资26129万元人民币,设计处理垃圾300t/d,建设2套100t/d生活垃圾湍动流化床(tfb)气化焚烧炉及辅机系统(最大日处理生活垃圾量300吨)。...11.山西兴县生活垃圾裂解气化焚烧处置特许经营项目项目总投资15043.05万人民币,生活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240吨/天,餐厨垃圾处理规模为40吨/天,合作期29.5年,本项目采用rot模式。

      1.5亿投资!山西兴县生活垃圾裂解<mark>气化</mark>焚烧处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比比网电子招投标平台2023-06-16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山西兴县生活垃圾裂解气化焚烧处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臣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共益合创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中标候选人,生活垃圾处理费报价分别为144.98元/吨、145.98元/吨

      晨晰环保:焦化行业VOCs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6-12

      通过氮气充满槽内液位上方,阻止液体介质持续气化,抑制介质气化逸出。当槽体进料液位上升或温度升高造成槽内气体压力升高时,泄氮阀打开,氮气逸出,从而保持槽内压力平衡。...通常密闭性较好,含氧量低的储槽采用负压回收平衡工艺采;放散性气体因其含氧量较高无法进入煤气回收系统,多采用分散收集集中回焦炉焚烧或其他氧化法焚烧的工艺进行治理;长距离输送vocs废气存在压力低、废气中的萘易结晶堵塞管道等问题

      1.5亿投资!山西兴县生活垃圾裂解<mark>气化</mark>焚烧处置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5-29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山西兴县生活垃圾裂解气化焚烧处置特许经营项目启动招标,项目总投资15043.05万人民币,生活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240吨/天,餐厨垃圾处理规模为40吨/天,合作期29.5年,本项目采用

      来源:广东韶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3-04-26

      废气:项目产生的废气主要为生活垃圾气化焚烧产生的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氯化氢、重金属和二噁英等;有机肥生产线产生的颗粒物;垃圾池、畜禽粪便预处理等构筑物产生的恶臭。...废气治理措施:气化焚烧炉产生的烟气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活性碳吸附+袋式除尘器”的烟气净化工艺,并配有自动控制在线检测装置及活性炭喷射量的在线称重计量装置,净化后的烟气经60m排气筒排至大气。

      大咖观点 | 石元春、程序:中国生物质产业需要“原料革命”

      来源:生物质能产业分会2023-04-17

      近年农村秸秆无出路、焚烧问题越来越尖锐,干秸秆难以高效、顺畅地沼气发酵。针对这一问题,中国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中心崔宗均团队研发出“高浓度梯度厌氧发酵工艺”和相应的技术和关键设备。...通过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升级和生物质耦合燃煤发电替代煤电,突破生物质气化的技术障碍,获得合格的工业化生物基合成气流,建立生物基合成气平台,衍生大批后续能源、材料产业。三是煤化生物质进一步转化为生物基。

      来源:湖南省发改委2023-03-30

      ”84湖南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项目85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86湖南华中钰锔储煤基地建设项目87全省风电、光伏发电项目88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四)信息网(10个)89湖南移动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桃源木旺溪抽水蓄能电站77攸县广寒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78江华湾水源抽水蓄能电站79衡南大王庙抽水蓄能电站80常宁山米冲抽水蓄能电站81大唐华银娄底生态治理100万千瓦光伏项目82湘投国际衡东燃气发电项目83“气化湖南工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2-27

      此后,江西、安徽、湖北、湖南、广西、云南、贵州、西藏、青海等地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小型焚烧处理探索,处理规模从日处理几百公斤到日处理100吨不等,单台投资从几万元到几千万元不等,处理技术包括所谓热解、气化等...为什么要积极开展小型焚烧试点?

      征求意见!《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昌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12-01

      推进农林废弃物、养殖场废弃物、生活垃圾废弃物等生物质发电和气化利用。...其中提到,配合海南省鼓励跨市县合理布局农业秸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及规模化养殖等沼气发电项目,重点完善叉河农林废弃物焚烧发电项目,统筹原料资源,推广生物质成型燃料清洁供热,新增3万千瓦(30mw)级高温超高压生物质发电机组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1-10

      产生的蒸汽用于发电和对外供热,焚烧产生的飞灰经固化稳定后填埋。...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依靠科技创新,将气化细渣含水率由80%—90%降至25%,取得节能、节水、节地、节财等多种成果。石嘴山市传统高载能企业通过加强科技研发,实现冶金废渣回收再利用,取得12项国家专利。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2-09-25

      宁东基地管委会宁夏神耀科技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创新,采用过滤、压榨、真空、干化的成套工艺,成功实现工艺技术突破,将含水率为80-90%的气化细渣水分脱至25%,取得节能、节水、节地、节财等一举多效的成果,年消纳固废...350吨生活垃圾焚烧生产线,日处理100吨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日处理300吨污泥处理项目、日处理100吨炉渣制标准砖项目、年处理50万吨建筑垃圾项目,垃圾焚烧减容率达到90%,产生的蒸汽用于发电和对外供热,焚烧产生的飞灰经固化稳定后填埋

      《合肥市“十四五”能源高质量发展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01

      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装机规模达到23万千瓦,农林生物质直燃(气化)发电装机规模达到12万千瓦。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23

      改建建设地点:威县贺营镇陈庄村东侧,g340国道北侧(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依托公司现有垃圾处理设施,在垃圾池内设置污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专区1个,对原送风系统中干燥、气化段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卸料大厅、垃圾池、焚烧锅炉间、汽机间、中央控制室、综合楼、烟气净化间、污水处理站、飞灰暂存库、危废暂存间以及其他生产生活辅助设施。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5

      其中生态环保项目(含循环工业提升)超25个,具体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热电联产)ppp项目二期、生活垃圾热解气化项目、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固废综合利用开发建设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3

      涉及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生态环保项目。...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邦普时代锂离子电池新材料项目46 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邦普循环废旧电池循环利用项目47 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邦普宜化配套原料及磷酸铁项目48 湖北新宜化工有限公司洁净煤加压气化多联产技改搬迁升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