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活垃圾装运处置

生活垃圾装运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活垃圾装运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活垃圾装运处置最新动态。了解生活垃圾装运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活垃圾装运处置”相关结果58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贺州天平之声2024-02-01 11:41:07

其中,高某负责对接厂家联系装车、过称和收支处置费等事宜,官某负责联系场地用于倾倒废树脂粉,彭某、黎某等人(均另案处理)联系货车司机进行装运。...同时,上述七处地点均不符合生活垃圾填埋场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场的条件,不能满足废树脂粉作为危险废物的豁免条件。

类别:污泥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11-21 09:42:46

禁止污泥运输、处理和处置单位接收无转移联单的污泥。第十八条 污泥产生、处理和处置单位同时对污泥运输负有监督和配合的责任,有权对污泥运输车辆装运情况进行检查并可派员跟车到计量设施查看污泥计量情况。

东能置业中标广东惠来县县城区环卫作业城乡一体市场化作业服务项目!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10 08:24:18

中标供应商惠来县东能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业务有物业管理,清洁服务,电力工程,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管理(不含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的处置服务),市政设施管理

22元/吨 扬州市同创再生资源中标新沂市<mark>生活垃圾</mark>焚烧发电项目炉渣综合处理项目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1-18 09:57:07

新沂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综合处理项目招标人为新沂市城市管理局,该处理项目包括对垃圾焚烧炉炉渣渣仓吊装操作、装运处置,实现对上述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产生的炉渣无害化处理及资源综合利用等。

投资1.2亿!曲靖市罗平废旧汽车报废拆解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罗平县人民政府2022-08-30 10:42:02

要求该部分不得随意丢弃在施工场地,在厂内设置垃圾桶,分类收集后定期清运至附近垃圾收集点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4、固体废物项目施工期的固体废弃物主要为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环评要求建设单位应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规范运输建筑垃圾,并送至建筑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置,严禁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量较少。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上海宝山官方微信2022-07-28 08:57:38

在这个垃圾转运基地,却看不到垃圾的踪影,原来,各类垃圾全部封闭装运。有序的处理系统确保了上海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近期,上海高温连连,坐落在宝山的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三分公司(虎林基地),这里的工作人员却24小时坚守岗位,冒着高温处置垃圾。据了解,虎林基地日均运输生活垃圾4000多吨,全部集装水运。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16 09:34:46

厨余垃圾在储放、整理、装运过程中,因为其水分含量和有机化合物成分较高,在较短时间内容易腐化变臭、滋长细菌等,破坏周边环境。...厨余垃圾在生活垃圾中占比较高,无论是收集、储运,还是末端处理,都需要较大的投入。如何处理厨余垃圾,各地都在积极探索。

垃圾焚烧电厂陈腐垃圾焚烧试验研究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电业》2021-05-19 15:01:53

但是这个初步筛选只能去除一些体积较大的物质,不能比较好的去除渣土含量,故要做到精细化处置则需增加多种分选手段。...改进建议:进一步加大开挖区域的除臭力度,缩小裸露作业面,同时加大除臭剂的浓度与用量,降低臭气对环境的影响;在开挖前,对开挖区域进行气体浓度检测;在开挖区域附近建立垃圾装运临时中转站,将开挖区域的垃圾转至中转站后进行集中装车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赣南日报2021-03-01 11:06:58

据了解,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中蕴含优质的水泥原料资源,经水洗脱盐后,通过先进的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制成水泥熟料,可实现垃圾焚烧飞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会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加快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200吨/天飞灰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0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飞灰储仓输送系统、飞灰洗脱系统、洗灰废水净化系统、结晶分盐系统、入窑系统及与处置线相关的配套系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明德新闻2021-02-18 09:30:53

这一天,于雪冬收取7家隔离宾馆的生活垃圾后,运至哈尔滨国环医疗固体废物无害化集中处置中心,进行后续的无害化处置工作。...“装运任务结束后,我们要对车门和门把手消毒,对自己也要消毒,不能大意!”于雪冬用消毒液搓了搓手套,打开车门准备前往下一个隔离宾馆收运垃圾。

类别:来源:垃圾去哪儿了2021-01-21 09:12:52

专项分类时期1995年,上海提出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正式拉开了规模化、体系化的生活垃圾分类序幕。1996年,《上海环卫系统“九五”改革发展纲要》出台。...垃圾从地面一层运进,通过压缩大型运输车从地下装运后运出,具有垃圾装箱工艺简单、动力消耗低、环保性能好、对垃圾分类收集适应性好等优点。

类别:来源:垃圾去哪儿了2021-01-21 09:01:03

1992年市政府把年内实行生活垃圾100%封闭化运输列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当年,上海新增了789辆新型的密闭化垃圾车,车辆吨位为1934吨。至此,上海基本实现生活垃圾封闭化运输。...20世纪80年代初,垃圾装运机械化程度虽然逐年提高,但这些车辆大部分是敞开式的平板车。由小吨位的敞开三轮垃圾车对小弄街巷的垃圾进行装运。运输期间,垃圾散落、飞扬现象比较严重,被过路人戏言“天女散花”。

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mark>处置</mark>体系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11-03 10:21:20

一、项目编号:zhzjsxf-2020-007二、项目名称:宁武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处置体系建设项目三、中标信息中标单位名称:山西景城环卫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单位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南十方街78号成交金额:15778000.00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20-08-04 11:05:01

也就是说,与《条例》实施之前相比,生活垃圾中有近十分之一可通过厨余垃圾分类回收并处置利用,《条例》实施起到了促进绿色环保生活的积极作用,并初步显示了积极成效。...从垃圾分类的装运和个人投放两个环节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压实各方责任,以执法效力规范各方垃圾分类行为,有助于垃圾分类习惯养成,切实提高城市绿色生活质量和文明意识。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7-17 14:05:05

但不少模式目前处于碎片化宣教和分散式处置阶段。济南同样面临着城乡垃圾分类“强制性”不足、“配套率”不高等问题。...解决居民顾虑与担忧,确保按分类体系装运各分类车,绝不混合运输。实行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持久战,华展猫先生希望将垃圾分类观念深入每家每户,期待共同打造“垃圾分类示范样本”,为美好家园而奋斗!

演绎新时尚 答好治理卷——上海实施垃圾分类效果追踪

类别:来源:新华社2020-06-28 09:47:00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邓建平说,今年上海将基本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破解“垃圾围城”之困。工作人员驾驶清洁车在上海城投环境集团徐浦基地装运车间内工作(6月22日摄)。...在上海城投环境集团徐浦基地内的码头上,龙门吊将卡车上的垃圾装运集装箱装船(6月22日摄)。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江门台2020-06-02 09:39:33

过去,餐厨垃圾一部分常被私人装运,用来饲养牲口,一部分作为生活垃圾运往垃圾填埋场进行填埋。不过今后,江门市的餐厨垃圾将实行有管理的收集、运输、处置。...餐厨垃圾要能变废为宝,就要从收集、运输到处置的各个环节都要实施严格的管理。今起实施的《江门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规定:从事餐厨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处置的单位,必须取得相关的许可证。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4-30 13:47:09

一、总体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落实属地责任加快建立分类运输处置体系,为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白云时事2020-03-11 11:21:41

梁焯华提到,相关垃圾装运后,都是直接运送到终端处理厂进行焚烧处理。2月4日至3月8日,共收运生活垃圾共计2011桶,重量达35.28吨。此外,对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落实专车直接收运、不进入分类收集房。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20-02-28 09:16:00

“垃圾分类可以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分类的垃圾无害化处置就是对环境卫生优良的最大贡献,优良的环境卫生更是防止各类病毒、细菌传播的保障。”...分类清运,针对9个疫情小区的生活垃圾,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城市管理局调配了7辆专用生活垃圾运输车,按照“先消毒收集、再消毒装运”的标准,采取专人、专时、专车、专线、专箱全密闭的方式作业,最后进行无害化处理

最多一天11吨!深圳新冠肺炎患者的垃圾是怎样处理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东莞日报i东莞2020-02-27 15:27:10

在深圳,只有一家专门处置医疗废物的处置机构。为了这次疫情,他们派了5名员工,2台车,每天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收运确诊患者的“高度感染性垃圾”。...而且从消毒、装运,到焚烧处理,每个环节都不能出错,否则就会成为疫情爆发的新源头。“目前工作量最大的环节就是收运,因为隔离点多了。”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0-02-25 09:46:04

为了确保城区9个疫情小区生活垃圾和废弃口罩的及时清运,庐阳区城市管理局调配7辆专用生活垃圾运输车,按照“先消毒收集、再消毒装运”的标准,采取专人、专时、专车、专线、专箱全密闭的方式作业,最后进行无害化处理

2月东莞市产生189.15吨医疗废物 均实现无害化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东莞日报2020-02-17 09:36:18

“目前,隔离点生活垃圾纳入新冠医疗废物,我市每天平均处理20余吨医疗废物。”...停车、消毒、装运、称重,司机陈志新身着防护服,与工作人员将35个医疗周转箱装进密封车厢。20分钟后,这批医疗废物抵达东莞市医疗废物处理中心,经过称重、卸料、消毒、焚烧等环节后,完成无害化处理。

类别:来源:义乌市农业农村局2020-02-17 09:07:37

农户按可腐烂和不可腐烂(其他)两类分装生活垃圾,分类到位;分拣、保洁员能胜任本职工作,入户收集垃圾,日产日清;保洁(分拣)员在装运垃圾投放前进行二次分拣到位;太阳能垃圾处理站内可腐烂和其他垃圾分类到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红网2020-02-14 17:02:13

2014年经技术改造后,将原有的热解焚烧技术改造为现有的高温蒸煮灭菌技术,每天最多可无害化处置医疗废物15吨。现有员工67人,配有11台医疗废物装运车专门负责收集和转运医疗废物。...除了医疗废物数量的增多,新冠肺炎疑似病人及确诊病人产生的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口罩等,因可能携带病毒,需要作为特殊有害生活垃圾进行专门处置,单独设桶、单独消毒、单独收集、单独运输、统一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2020-02-14 15:00:36

视察过程中张瑞书市长及各政府部门代表了解到,徐山口项目一众员工坚守一线,争分夺秒确保医疗废物尽快收集、及时装运、及时处置。...总经理薛韵海详细介绍了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和处置的全过程。薛韵海表示,徐山口项目作为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备医疗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承担着全市医疗废物和疫情防控隔离点生活垃圾的集中收处任务。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浙江新闻2020-02-14 11:26:11

规范前端收集的同时,南湖区又与嘉兴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联手,强化后道处置,因地制宜将“细化量化闭环管理”落到实处。...据了解,以往市本级的其他垃圾均采用“中转模式”,即环卫工人将垃圾收运至辖区内的其他垃圾中转站,再由环卫处车辆装运送至垃圾焚烧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2020-02-14 08:43:34

为规范管理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市医废处置中心员工加班加点,增加处置“特殊垃圾”,包括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产生的所有生活垃圾及所有废弃口罩。...只有他们安全,才能保障医疗废物安全处置。”杨禧说,公司要求所有运送员采用一级防护配置,不计成本,每天投入一万余元,将装运新冠病毒的箱子一并在株洲医废处置中心经高温蒸煮后破碎再焚烧。

类别:来源:长春政事儿2020-02-10 11:42:24

长春市人民医院大门口,正在装运医疗机构生活垃圾,工作人员对医疗机构生活垃圾进行入车前消杀记者采访时,刚好有一辆满载医疗机构生活垃圾的专用车驶入。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上虞分局全力确保危险生活垃圾转运工作规范高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浙江新闻2020-01-31 12:07:17

,全面加强转移联单、台账记录监管,及时跟踪掌握垃圾产生处置情况,并每日定时向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报送。...通过进行收集、转运操作上岗培训,进一步加强装运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