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中冶北方与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4-04-04 13:58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关键词:中冶北方脱硫脱硝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组成联合体,共同承揽钢铁冶金行业活性焦烟气净化项目。

双方合作旨在联合开发和推广应用适合我国国情的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二恶英类物质(PCDD/Fs)的高效率、低成本的活性焦综合烟气治理技术,对烟气系统、吸附-解析系统、制酸系统等全过程进行技术集成,设备全部国产化。该技术与引进的活性炭脱硫脱硝技术相比,建设投资将降低-50%,运行费用可降低-10%。

中冶北方总经理董涛、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中冶北方在冶金行业烧结及球团领域的设计、总承包方面的龙头作用及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活性焦烟气净化工艺方面拥有的专有技术和工程经验的优势,二者的强强联合将为项目的开展与推进提供强大的人员和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北方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