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评论正文

环保史上的今天:《国家环境保护“十一五”规划》发布

2014-11-26 10: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燕北关键词:垃圾焚烧光大国际环保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回顾历史的长河,历史是生活的一面镜子;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历史上的每一天,都是喜忧参半;可以了解历史的这一天发生的事件,借古可以鉴今,历史是不能忘记的...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今天开始给大家带来环保史上的今天系列,供大家赏读:

2013年11月26日,《天津市清新空气行动方案》正式发布实施。《方案》要求到2017年,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全市重污染天气较大幅度减少,优良天数逐年提高,PM2.5年均浓度比2012年下降25%。各区县同步落实空气质量改善目标,PM2.5年均浓度比2012年下降25%。

2012年11月26日,亚洲开发银行(亚行)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签署贷款协议,用于帮助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的农业和城市垃圾焚烧发电(WTE)项目,以减少农业和城市废弃物处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2011年11月26日,经中日双方商定,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中方主办单位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日方主办单位为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主论坛半天,由两国政府有关领导发表演讲。分论坛半天,由两国代表围绕领跑者制度、绿色建筑、污水和污泥处理、循环经济、新能源汽车、能源(煤炭和火力发电)、中日长期贸易等七个议题进行研讨。23-25日,日方组成六个考察团在中国境内进行商务和技术考察。这次论坛将有50多个项目进行签约。

2009年1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环境保护系列普通纪念币1枚此次发行的环境保护普通纪念币正面图案为国徽和“壹圆”字样,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内缘下方刊“2009”年号。该普通纪念币背面主景图案由抽象表现的眼睛、叶子和地球组成,表达了人类对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的关注。内缘右方刊“环境保护”字样。

2007年11月26日,《国家环境保护“十一五”规划》发布。《规划》要求到2010年,二氧化硫和化学需氧量排放得到控制,重点地区和城市的环境质量有所改善,生态环境恶化趋势基本遏制,确保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环保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