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作为EMCA副会长单位参加EMCA二届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4-12-02 15: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服务产业节能协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作为EMCA副会长单位参加了EMCA二届八次主任扩大会议。近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二届八次主任扩大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在北京召开,EMCA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部分常务委员、会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家节能主管部门领导、能源研究机构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EMCA副主任、秘书长赵明主持,她首先强调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就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对EMCA工作提出建议。

仟亿达借助EMCA桥梁纽带作用,和与会代表就节能产业发展中的政策落实、投融资、风险控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热点、焦点话题进行了互动式地深入探讨与交流,谈出了节能服务公司生存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仟亿达节能会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工作,为推动工业节能的深入发展、自身的壮大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服务产业查看更多>节能协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