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最大特点是节能和工作效率高

2014-12-25 16:0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节能型循环水泵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仟亿达股份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供水系统优化设计是系统方案选择的基础,其中对方案设计影响最大的是循环水泵电动机的年费用。在保证汽轮机运行安全满负荷发电的前提下,如何降低电动机的年费用,值得每一位工程设计人员思考。

仟亿达股份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从降低电动机年费用出发,研究循环水泵与电动机的工作效率,在满足汽轮机各种运行工况(包括纯凝工况、最大抽气工况、及额定抽气工况)前提下,降低循环水泵配用电动机无功功率,提高电动机效率。

当然任何新技术的推广都需要一个认识过程,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的最大特点是节能、工作效率高。但是它是否适合所有地区、所有135MW机组的运行工况还需要更多的实际应用证明,更需要因地制宜的选择。推广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不仅涉及到电厂循环水泵的配置、水泵备用与水泵运行费用问题,而且关系到水泵与汽轮机运行的联锁控制问题等等,尤其在长江边取水泵房必须谨慎选择,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的几何尺寸较等容量水泵大的多,对江边取水泵房而言,设备及设备运行费用不及取水泵房结构费用与施工费用,特别是水源枯水位与最高水位相差较大的时候。

自然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循环水管道及管道附件是电厂循环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电厂初步设计中研究系统方案确定最优化系统配置,对于降低工程建设造价具有积极意义。

仟亿达股份高效节能型循环水泵循环水系统设计中最核心部分就是自然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的合理选择配置,在循环水系统建设中它们的投资费用最多、施工最复杂,对电厂总投资影响最大。直接影响电力工程建设的单位造价与电厂投资回收年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型循环水泵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