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中晶佳镁与时风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5-10-13 13: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脱硝中晶佳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9月30日上午,中晶佳镁集团与时风集团在山东举行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及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绿色循环经济项目签约仪式,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为碧水蓝天尽一份力量,双方就时风热电中心4*130t锅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签署了合作合同。

中晶佳镁集团董事长童裳慧,营销中心总监张玉滨,工程部总监吕新林;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热电中心经理刘乃岭,设备处长刘玉芝参加见面会并出席签约仪式。

图1 中晶环境与时风热点中心超低排放项目签约仪式

合同签署前,中晶佳镁董事长童裳慧与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展望了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图2 中晶佳镁董事长童裳慧与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

刘成强在会谈会议上简要介绍了时风集团的基本情况。他介绍,时风集团是一个以农用车为主业、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总占地1500亩,干部职工28000余人,年营业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主导产品为三轮农用车、四轮农用车、拖拉机和发动机。有六个子公司,主要经营酒业、宾馆、商贸、涂料和油料。总公司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设十个生产厂、一个工业园、一个中央研究院,是中央党校经济研究中心调研基地和山东大学教学研究基地,设有全国农用车行业唯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有对外贸易的进出口自营权。

中晶佳镁集团董事长童裳慧更是对白手起家成为山东地区知名的企业家时风集团董事长刘义发表示敬意,他兢兢业业、起伏跌宕的创业历程,非常令人佩服。中晶佳镁集团作为时风项目的合作伙伴,承担着解决客户环境污染问题、为客户节约运行成本的重任;作为环保企业,我们承担着碧水蓝天的社会责任。中晶佳镁集团将把时风热电项目打造成山东地区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超低排放的样板工程,首次增加工业、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系统建设更是显示出中晶佳镁集团对该项目足够的重视和诚意。

刘成强补充到,时风集团项目规模不大,但是作为山东地区第一个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深受山东政府领导、环保局关注,时风集团在环保企业选择上相当慎重。时风集团设备处处长刘玉芝补充说,时风集团尝试过多种脱硫工艺,从2010年开始坚持采用镁法脱硫工艺,此次与中晶佳镁的合作更加坚信镁法脱硫工艺的优越性,对中晶佳镁的FOSS一体化烟气治理技术、副产品制备工艺和工业、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治理方案赞不绝口。

时风热电脱硫脱硝项目预计投产日期为2016年3月,做为山东地区第一个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超低排放项目,届时将实现出口SO2≤30mg/Nm3,NOx≤50mg/Nm3,尘≤10mg/Nm3的排放标准,该项目采用中晶佳镁集团烟气治理FOSS技术及最新的副产品后处理工艺,整个系统无废水排放,气、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生产新型高强、轻质建筑一体化专用材料,实现工业建筑固废的资源化利用。

中晶佳镁集团与时风集团必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快速打造山东第一个烟气超低排放项目,在山东开拓出一片属于中晶蓝的天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晶佳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