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10.12-10.16】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2015-10-16 15: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环保行业企业风云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文根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一周新闻整理,汇总了这一周内节能环保企业动态。更多内容请见本期北极星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一、水处理

光大水务

绿丞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与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开启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及产业化等深度创新合作。

国祯环保

安徽宣城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于近日发布《郎溪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郎溪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兴源环境

兴源环境10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临海市括苍等6座镇级污水处理厂BOT及2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概算为2.21亿元。

重庆水务

日前,重庆水务公告,当天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王世安为董事,之后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选举王世安为董事长,现年52岁的王世安,在职研究生,会计师。曾在重庆市农机水电局、市国资委任处长,兼任多家重庆大型国企董事监事,后任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财务总监、党委委员。本次王世安接替9月18日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的重庆水务原董事长李祖伟。

二、大气治理

中晶佳镁

中晶佳镁集团与时风集团在山东举行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及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绿色循环经济项目签约仪式,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为碧水蓝天尽一份力量,双方就时风热电中心4*130t锅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签署了合作合同。

凯迪环保

凯迪环保公司成功中标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发电厂2x660MW环保迁建工程脱硫EPC项目。

永清环保

10月13日午间永清环保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98.16万元到8239.8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5%到75%。

公告称,公司转让所持北京永清环能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给永清集团实现非经常性损益1866.70万元及大气治理业务板块持续稳健,土壤修复业务和环境修复药剂业务取得新进展,使得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

科达洁能

科达洁能表示,完全控股安徽科达洁能,有利于整合资源,增强公司清洁煤气化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与启迪科服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公司清洁燃煤气化技术、末端超低排放技术和其他装备技术的进步。

除收购安徽科达洁能股权外,科达洁能还拟向启迪科服定向增发不超过3500万股,以募集不超过8亿元的配套资金。增发完成后,启迪科服将成为科达洁能最重要的股东之一,有权向上市公司提名董事一名并担任副董事长。资料显示,启迪科服是以为创业服务、企业孵化、产业投资等全链条科技服务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旗下拥有多家环保实体企业、上市公司,公司旗下的启迪之星为国内知名科技成果孵化器。

雪浪环境

10月13日,雪浪环境官网发布新闻,近日公司收到了由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批集中招标基建工程(4个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烟气净化)-贵阳花溪项目、仁怀项目、芜湖项目、霸州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金额约8000万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企业风云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