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获封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

2015-11-20 16:3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变频节能高效节能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近期荣获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颁发的“信用双百企业”证书,这是仟亿达一贯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长久以来信用积累的真实体现。

目前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已经成为中关村企业的“信用名片”,得到了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创投资机构等市场交易主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信用双百企业”在担保贷款、信用贷款(包括知识产权质押和股权质押贷款)、信用保险和贸易融资、改制上市、新三板挂牌等融资活动中都展示出很高的信用能力和融资能力,体现出信用创造财富的价值和亮丽的中关村信用品牌。

信用无疑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最大的财富,是洗尽铅华的归真,是一个企业能够走多远的最主要因素。仟亿达此次获奖,预示着节能环保业正值全民高度关注、高度认可的时候,仟亿达将继续与高耗能企业保持“合作共赢”的模式,积极开展工业领域余热回收利用、余热发电、脱硫脱硝、变频节能高效节能泵等节能产品及技术。同时也特别感谢各位股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未来仟亿达将继续在节能环保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创新发展的奇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变频节能查看更多>高效节能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