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现有案例包括世界500强企业首钢

2015-11-30 13:2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水泵节能评估方案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针对不同工况系统,总体节能率可达30%-70%。仟亿达在调研具体系统工况环境的情况下可给出相应的"节能评估方案",该方案评估的节能率误差在±5%内,如果未能达到承诺节能率,仟亿达承诺承担一切改造费用,并负责恢复到原系统工况。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现有案例包括世界500强企业首钢。

高效节能水泵,具体是指一种在应用工况的水系统中,能够实现能源节约用电量的节能水泵。为了克服"大流量小温差"的缺陷,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可以避免工况系统中水泵出现"大流量小温差"问题和设备匹配不合理现象发生的节能水泵。

节能技术应用

高效节能水泵在目前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水泵区域都可以应用,包括汽车领域、农业领域、矿山领域、工业领域等。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改造收益

节能率30%-70%,6-12个月回收全部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水泵查看更多>节能评估方案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