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为了碧水蓝天 仟亿达主推脱硫脱硝技术

2015-12-22 17:0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硫脱硝仟亿达脱硫脱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烟气脱硫脱硝项目是中国石化“碧水蓝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对炼化装置排放的烟气进行脱硫脱硝净化处理,以达到国家新的排放标准要求,是仟亿达践行绿色低碳战略,帮助建设世界一流工厂的重要举措。按时间节点同步实施1号催化、3号催化、热电联合装置脱硫脱硝项目建设。

仟亿达烟气脱硫脱硝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全部在原运行装置区进行作业,施工环境及施工条件给项目建设带来了相应的难题。在安装过程中,因场地狭窄,交叉作业情况较为频繁,对吊装作业更是增加了难度。仟亿达实行错时、错位、硬隔离等施工办法,严格作业流程,分阶段完成危险性较高的施工项目。他们对现场实行封闭管理,按区域划分文明施工责任区,材料分类集中摆放,坚持对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对不符合标准或不规范的作业行为及时纠偏,确保项目安全正点完工。

据专家介绍,仟亿达脱硫脱硝项目全部投运,化工厂外排烟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等污染物含量将全部达到国家新环境保护法的标准和要求,大幅提升驻地及周边空气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脱硫脱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