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三大产品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2015-12-30 11:05来源:北京世能中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镁法脱硫脱硫除尘一体化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中晶环境三大产品“镁法脱硫及脱硫废液资源化系统”、“脱硫除尘一体节能减排系统”及“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该证书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布。

根据北京科委的官方消息,此次评选覆盖了新一代节能环保、信息技术、航天航空、新兴服务业等11个技术领域,历时4个月,从产品服务的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是否符合本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否具备潜在的经济效益和较大的市场前景等多个维度,对参选单位的参选产品(服务)进行细致的评估和审查,遴选出符合要求的产品(服务)。此次评选除中晶环境外,仅有少数几家知名节能环保企业榜上有名。

本次入围的三款产品(服务),可以说是突出体现了中晶环境的技术创新能力:

第一大产品镁法脱硫及脱硫废液资源化系统,打破了传统烟气治理行业废水无法解决的问题,不仅实现了烟气的超低排放,且通过产出副产物七水硫酸镁彻底解决废水问题,实现了烟气资源的循环经济;

第二大产品脱硫除尘一体节能减排系统,是基于中晶环境湿式镁法脱硫技术的再创新,实现了脱硫除尘一体化,通过脱除烟气中98%以上的烟尘,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湿法脱硫的烟气拖尾、烟囱雨问题;

第三大产品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系统,该产品一套系统解决了烟气中硫、硝、尘、汞四大污染物的脱除问题。在中晶环境的应用案例中,该产品在保证超低排放的情况下(脱硫效率99%、脱硝效率80%、除尘效率高达99.9 %),使运行费用较改造之前的钙法降低了50%,一个项目就可为业主节约年运行费用近千万;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领航者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持续技术创新资金的投入,持续推动自研产品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巩中晶环境的技术优势,市场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镁法脱硫查看更多>脱硫除尘一体化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