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独家】环保企业纷纷“抢滩”新三板 分享环保 “大蛋糕”

2016-01-27 09: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脱硫脱硝污泥处理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新中天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危险和电子废物处理

新中天主营业务为危险废物处置和电子废物处理全产业链,一是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设备设计、制作和系统工程建设;二是危险废物处置,包括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和处置;三是电子废物拆解处理及再利用。

7、赫得环境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固废收运方案设计

赫得环境在引进国际一流的环保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通过定期的客户售后随访寻求产品建议,并反馈至研发部门,针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良研发。将不同产品配置到各类方案设计之中,利用不同设备间的科学合理布点,实现区域范围内保洁、短驳与深埋桶清洁直运系统的科学配合对接,有利于实现区域范围内生活垃圾收集点的规范化管理以及不同区域之间生活垃圾的调配收集,最终起到整体方案优化和整体系统成本降低的作用。

节能企业

1、翔龙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余热锅炉及配套产品

翔龙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余热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炼钢氧气转炉余热锅炉(包括烟道、汽包等)及锅炉热力系统配套的压力容器(包括蓄热器、除氧器等)。

2、世纪微熵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能源管理及节能服务

世纪微熵成立于2012年7月2日,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及节能服务。从全建筑周期出发,公司为客户提供绿色建筑咨询服务,节能综合解决方案,能源管理产品部署及实施,长期能源管理与节能服务等完整的全过程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公司以绿色建筑咨询,节能产品及节能工程直销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等不同方式,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商务解决方案。

3、节能服务商鲁电节能新三板挂牌上市

鲁电节能成立于2009年1月,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节能整体方案设计、施工和后期维护以及节能产品的代理销售,产品主要涉及节电、节水等。

延伸阅读:

国力通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工业烟气治理

永清环保1月的项目有哪些?看看你就震惊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污泥处理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