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浙江临安:关于申报2015年度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和节能循环经济项目财政资助资金的通知

2016-02-24 11: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技术改造节能循环经济工业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浙江省临安市经信局获悉,关于申报2015年度临安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节能循环经济项目财政资助资金的通知已经下发。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临安市工业企业

技术改造(集约节约用地)和节能循环经济

项目财政资助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科技城科技与产业发展局,有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临安市委 临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临委〔2013〕33号)精神,抓好今年技术改造(集约节约用地)和节能循环经济项目验收和资助兑现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组织2015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和节能循环经济项目财政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市工业企业实施的2014~2015年核准或备案,并于2015年在核定建设期内竣工投产的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和集约节约用地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技术改造项目

1、技改项目实际设备投资额玲珑片在300万元以上,於潜和两昌地区在150万元以上,同时入统计局工业投资项目库,并且发票齐全;

2、“零增地”技改项目,在设备投资基础上通过拆旧建新或厂房加层等方式,容积率在1.2以上并投入使用;

3、多层厂房项目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上,容积率在1.2以上并投入使用。

(二)节能与循环经济项目

1、规上企业投资额在100万元以上、节约率在10%以上的节能、节水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2、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电平衡测试验收的单位。

三、申报材料

(一)技术改造项目申报需提供资料(附件1)

1、临安市工业企业技改项目财政资助资金申请表;

2、临安市工业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总结报告;

3、项目核准文件或备案通知书复印件;

4、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5、临安市工业企业投资项目完成投资财务清单(随附单项支出在5万元以上的发票复印件)。

注:如是临安市行业龙头企业或重点科技型企业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资料请单独成册装订。

(二)“零增地”技改标准厂房项目申报需提供资料(附件1)

1、临安市工业企业集约节约用地项目财政资助资金申请表;

2、临安市工业企业集约节约用地项目容积率计算表格(附件1-3);

3、项目核准文件或备案通知书复印件;

4、企业土地证复印件和房产证复印件(已有建筑和新增建筑);

5、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复印件;

6、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复印件;

7、房产实测绘成果报告复印件。

8、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注:资料请单独成册装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技术改造查看更多>节能循环经济查看更多>工业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