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环境修复公司过年也没闲着 看看大家都在忙些啥

2016-02-25 08: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修复公司东方园林中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虽然大家都忙着回家团聚,但环境修复企业的2月一点也没闲着,东方园林拿下两个大单,中电建也中标了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此外,还有四个环境修复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具体内容一起看看吧。

1、东方园林中标14.56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2月1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镇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和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为镇江市金港产业园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成交方。镇江金港产业园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包括道路、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化工码头建设经营等,估算静态总投资为14.56亿元。

东方园林中标4.83亿水系治理PPP项目

东方园林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成为安徽省阜阳市城南新区水系综合治理建设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4.83亿元,工期为1年内。

2、中国电建中标123亿元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中国电建2月4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牵头与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深圳市茅洲河(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项目总承包),中标金额约为123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管网工程、排涝工程、河流治理工程、水质改善工程。

3、巴安水务预中标12.8亿元山东汶河湿地PPP项目

巴安水务2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参与了泰安市徂徕山景区管委会组织的关于泰安徂汶景区汶河湿地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PPP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并被谈判小组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昨日,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该项目的预成交结果,巴安水务被确定为该项目的预成交候选供应商(社会资本),中标金额12.8亿元。

该PPP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范围包括北起泰新高速公路牟汶河大桥、南至颜谢坝范围内环湖路以内部分;沿环湖路重要景观节点和人工潜流湿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淤、两岸护堤、水生态修复、湿地两岸景观提升以及湿地园区辅助设施建设等。项目合作运营期为12年,建设期约2年。

4、中航规划市政院在土壤修复领域实现突破

2月3日,中航规划市政院在土壤修复领域实现突破,成功中标白银市历史遗留含铬土壤污染治理项目设计标,总投资约1.64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国家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甘肃省白银市。

市政院对该项目的咨询设计工作包括白银市历史遗留含铬土壤污染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场地环境补充调查、修复效果监测验收以及相关服务。该项目夯实了市政院在土壤修复领域的市场基础。该项目将从根本上消除铬污染场地对人体健康的直接影响、防止污染物迁移、恢复其使用功能,保障环境安全。

5、蒙草抗旱生态修复工程已获得二期的建设资格

蒙草抗旱大青山生态修复工程已经获得了二期的建设资格,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5000万及以上合同情况。

6、华禧控股投得生态修复合同 总额3898万人民币

华禧控股公布,非全资附属广东佛欣环境治理,成功投得一汕头市水环境生态修复及管理维护项目。

方案的目标为改善峡山大溪由董塘至桃陈沙溪流域,总长度约3.5公里河道的水质及环境。主要建设包括兴建拦水闸坝、强化处理污水、清除水底淤泥、植物脱氮除磷及深度净化等工程,以及建设完成后三年的管理维护工程。工程合约总额为3898万元人民币。

7、*ST华赛:中标3118.6万元PPP项目

*ST华赛为“南宁市竹排江上游(那考河)流域治理PPP项目水质净化厂部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3118.6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公司查看更多>东方园林查看更多>中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