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湖南省环保科研项目的通知

2016-03-08 10:1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环保产业环保科研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湖南省环保厅获悉,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湖南省环保科研项目的通知已经下发。具体内容如下: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湖南省环保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市州环保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印发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进一步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环保产业发展的意见》(湘政发〔2015〕17号)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环保科技在环境管理和污染防治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现将2016年度湖南省环保科研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请你们按照要求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申报单位

凡在湖南省境内注册,具有较强环保科研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校、企业等,均可申报,不接受个人申请。

(二)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并在项目研究中担负实际性任务。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的科研项目要有先进、创新的研究开发思路,科学、可行的技术路线,操作性强的技术方案和组织方案,有明确的考核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

(二)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不超过1年。

(三)申报材料:单位申请报告、湖南省环保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1)。申报书要求语言精炼,数据真实可靠。一律采用A4纸打印(四号仿宋字体,双面打印),装订盖章,一式五份,报送至省环保厅科技处。

三、申报领域

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及即将发布的《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行动计划》和解决当地环境问题为研究方向,以实际应用型和研究成果便于推广转化型为重点,开展污染防治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模式的研究。

四、申报时间

2016年3月15日之前。

五、联系方式

省环保厅科技标准产业处 何晓红 张 康 0731-85698109

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 李志平 0731-85165150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湖南省财政厅

2016年3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科研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