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江苏省环保集团中标泰州某地块污染风险管控EPC总承包项目

2021-05-21 17:05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关键词:地块污染污染风险管控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公司成功中标泰州地块污染风险管控总承包项目,项目合同额近2000万元。

1.png

现阶段,我国在产和退役工业地块污染风险管控需求逐步凸显,特别对于在产地块,如何在保障企业生产不受影响或少受影响的前提下,安全、经济、高效地开展地块污染风险管控且保持管控效果的长期性和稳定性,是亟待解决的难题。此次中标的项目地块企业为在产状态,风险管控技术要求高、工程周期短、实施难度大,工程技术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风险管控技术、阻隔材料研发和工程组织协调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垂直防渗屏障+长期监测监控”目标要求,优化论证工程方案、应用科技创新成果、统筹推进工程实施,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过硬。

近年来,工程技术公司牢牢把握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新要求,从全域角度出发,聚焦于水处理、水生态水环境、土壤修复治理等多元化业务格局,集项目策划、投资、规划设计、技术研发、专业施工与管理运营为一体,推动公司多维度发展。其中土壤团队在国家土专项、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环保科研项目等支持下,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开展了污染土壤地下水调查评估、修复治理和风险管控等关键技术研发,构建了污染地块修复防控成套技术体系。

工程技术公司将践行“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展现“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核心技术体系、专业人才队伍、先进管理模式,为污染修复和风险管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化、专业化工程服务,打造我省土壤污染防治技术工程服务排头兵新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块污染查看更多>污染风险管控查看更多>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