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荣获“新三板明星企业”“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荣誉称号

2016-04-29 15:50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工业有机废气恶臭处理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紫气生绿意,科技护家园

4月27日下午,由广州日报,广州市科创委、广州粤商会共同承办的新三板价值高峰论坛暨2015新三板价值风云榜颁奖典礼在珠江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紫科环保作为“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与市、区各领导,全国主流媒体等600多人一起参加此次盛会。

公司作为工业有机废气恶臭处理领域的领航者,凭借“核心竞争力”、“产品优势”及“成长性”在历经8个月的初审、复审、终审中获得了来自券商、律师、会计师等专业机构专家评审的认可,荣膺“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司的帮助、支持与信任。

大气净化任重道远,我们一直在路上!

紫科环保董事长-------接受市领导颁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有机废气查看更多>恶臭处理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