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拟入驻澳大利亚火炬创新园 建世界级水领域研究中心

2016-05-27 17:24来源: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膜蒸馏碧水源文剑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Brian Boyle、工程院副院长David Waite在北京与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会面,力邀碧水源加入中澳火炬园区计划,成立世界高水平的水领域研究中心。文剑平表示,将全力支持该火炬园区计划,加深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合作,共同研发最具竞争力的水领域先进技术。

在会面中,David Waite向文剑平详细介绍了火炬创新园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合作构想。据悉,火炬创新园是中澳科技产业合作的全新平台,今年4月14日,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了《关于在澳共建火炬创新园的谅解备忘录》,重点围绕能源与环境、先进材料和生物技术等领域,共同启动了项目建设工作。

Brian Boyle表示,碧水源在中国的水领域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是新南威尔士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此次会面是继4月12日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Ian Jacobs一行实地考察碧水源北京研发基地后的进一步落实与商谈。在之前的实地考察中,碧水源的技术力量、研发水平以及先进的设备给Jacobs校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当即表示希望碧水源作为高端合作伙伴加入中澳火炬园区计划。

截至目前,碧水源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已经开展了十余年的国际科研合作,并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设立了碧水源研发中心澳洲分部。双方的最新合作项目是澳大利亚国家研究基金(ARC)项目——新一代膜蒸馏与太阳能技术的组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蒸馏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文剑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