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知名民企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峰会并发言

2016-06-20 17:2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郑两斌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的知名企业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知名民企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峰会并代表企业发言。6月18日,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知名民企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峰会在唐山市举办,副省长张杰辉出席。来自北京、天津、安徽等地的商会代表、仟亿达董事长等知名民营企业家和省内重点园区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峰会并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讲话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不断转变政府职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省民营经济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十三五”时期是河北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蕴藏着无限商机,这为河北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峰会上,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商会代表和仟亿达郑两斌等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到河北投资的愿望,并就河北加大招商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

会上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代表企业发言

峰会上,河北省发布多项省级招商合作项目,供参会知名民营企业选择。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带领团队积极与河北省招商负责部门展开对接,期待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