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韩环保互动亮点频现 京畿道展馆入驻国际环保展示中心

2016-06-23 11:34来源:宜兴环科园关键词:环保会议环保展馆宜兴环科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上午,韩国京畿道环保展馆开馆仪式暨中韩环保技术交流洽谈会在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举行。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出席活动。

 

韩国京畿道环保展馆

启动仪式

韩国京畿道是韩国最大的国家级科技园所在地,园区内有1.8万多家韩国企业及韩国国策研究机构,是京畿道具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支援机构。本次,该园区共有十二家高端企业参与环保技术项目展出。

领导参观

 

部分展出环保设备

 

开馆首日人气高涨

朱旭峰指出,作为国内环保产业的发祥地,环科园是中国环保企业最密集、配套最齐全、市场占比最大的地区之一。近年来,环科园与韩国在环保、清洁领域的交流往来日益密切,他希望,今后,合作双方能够在环保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更新的合作新模式,以丰硕的合作成果,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携手推动中韩两国的环保事业共同发展。

中韩环保技术交流洽谈会现场

 

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助理、科技局局长秦绍清主持

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讲话

韩国京畿道政府环境政策部部长金经敦讲话

会后,宜兴多家参会环保企业代表与京畿道环保企业代表就环保技术的引进与转移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据悉,京畿道环保企业代表团一行随后两天还将去往宜兴市污水处理厂、国际环保城、北投环保产业园、中宜环境医院、中节能(宜兴)环保产业园等地,深入考察宜兴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保展馆查看更多>宜兴环科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