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河南省开封市十三五规划:涉及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附全文)

2016-07-05 10: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环保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取得进展。实施蓝天碧水工程,全市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水污染防治和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加大,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保持100%,污水处理率达90%以上。辐射安全许可证持证率100%,医疗废物处置率100%,实现公共安全事故零发生。强力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大力实施生态廊道建设,积极开展开封西湖、城墙绿化带等建设。

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扎实推进平安开封建设,不断加大综合治理工作力度,推进信访机制改革创新,有力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和信访秩序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上升。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环境,建设安全和谐型村镇、安全和谐型社区、安全发展型企业、安全发展型行业、安全保障型城市。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和完善“4+4+2”党建制度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干净干事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行动。

总体上看,“十二五”时期是开封历史上发展质量最好、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也是我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奋发有为、务实苦干的五年。经过五年的努力,开封的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发展后劲蓄积壮大,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支撑更加有力,已经站在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出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延伸阅读:

河南省启动实施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

河南省发布关于全面放开环评机构服务市场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