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一大波亿元环保项目来袭 盘点2016年至今那些令人惊艳的亿元环保大单

2016-07-19 08: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环保产业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青集团签3.5亿元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协议

长青集团6月24日晚发布公告称,6月24日长青集团与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河南省内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内黄县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框架协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3.5亿元人民币,由公司独资或控股设立下属项目公司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东方园林中标逾26亿元大单

东方园林7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贵州省荔波县财政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贵州省荔波县三荔水库、拉寨水库、水春河景区、板麦电站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整体实施项目的中标联合体。本项目计划总投资26.42亿元。据悉,东方园林作为牵头人,出资占社会资本方股份份额的比例为92.3%;贵州大茂作为联合体的成员方,出资占社会资本方股份份额的比例为7.7%。

双良节能签订1.06亿元煤热电项目合同

双良节能7月5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了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间接空冷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6亿元。

总投资122亿元神雾集团在兰洽会签订大型煤炭分质清洁利用合作项目

7月8日,在第二十二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神雾集团、金川有色集团及金昌市人民政府三方合资合作总投资122亿元的“煤炭分质清洁利用多联产40万吨/年PE项目”。此项目将充分利用甘肃当地丰富的煤炭、石灰矿等资源,并将全面采用神雾集团的“蓄热式电石生产新工艺”、“煤炭快速热解耦合火力发电节能脱硝一体化新工艺”、“乙炔加氢制乙烯新工艺”等多项在全球具有颠覆性的节能减排新工艺。

大禹节水签署3亿元PPP投资协议

大禹节水7月13日午间披露签订云南元谋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投资协议。公司与元谋县政府签署《元谋大型灌区丙间片1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引入社会资本建设和运营投资协议书》,双方就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元谋大型灌区丙间片1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投资建设事项开展合作。据公告,该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30778.52万元。

总投资7.4亿元安徽省光大萧县城乡一体化发电项目开工

日前,光大萧县城乡一体化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萧县丁里镇举行,标志着这一总投资7.4亿元的发电项目正式落户萧县。光大萧县城乡一体化发电项目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占地258亩,是光大公司国内第二座生物质发电与垃圾发电合建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消耗秸秆及各类农林废弃物约30万吨,处理生活垃圾17万吨,发电量达3亿度。

高能环境中标7.5亿元垃圾处理PPP项目

高能环境7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14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濮阳市静脉产业园综合垃圾处理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将建设一座垃圾处理规模为日处理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厂,预估总投资7.5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估算额6.7亿元,项目合作期限为:特许经营期30年(不含建设期),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5.62亿元总承包项目

棕榈股份7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贵阳白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成都市青羊区建筑工程总公司为“白云区南湖公园建设项目总承包(设计与施工)”项目的联合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56207.84万元。

结语:众多亿元级订单的出现,反映了环保企业拿单能力的增强,也说明环保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也坚信随着环保产业的不断发展,未来会有更多十亿、百亿甚至千亿的大单出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