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一大波亿元环保项目来袭 盘点2016年至今那些令人惊艳的亿元环保大单

2016-07-19 08: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环保产业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西能源拟中标17.05亿元PPP项目

华西能源今日午间公告,公司成为“自贡市东部新城生态示范区一期工程PPP项目”的拟中标供应商。

据悉,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自贡市东部新城“两横两纵”道路及道路两侧海绵工程,东部新城给排水、燃气、绿化及拆迁安置工程;拟中标金额为17.05亿元;项目执行期限不低于7年,其中,建设期约26个月、运营期5年。

铁汉生态:签署6亿元深汕特别合作区PPP项目

近日,铁汉生态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深汕特别合作区PPP项目合同》,合同建安费约为人民币5.9635亿元。项目名称为:深汕特别合作区汕美生态文化谷开发、建设和运营PPP项目。项目签订有利于提升公司业绩预期,对公司股价有积极影响。

北方园林签署9.23亿元PPP项目

2016年3月22日,新疆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甲方)与北方园林(乙方)签署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双方约定采用PPP模式合作投资如意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9.2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治理和生态恢复等,计划于2016年至2018年分期实施。甲方同意采用PPP模式授权农投公司与乙方成立SPV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乙方持股80%,农投公司出资20%。

棕榈园林:签PPP项目框架协议总投资规模约16亿元

棕榈园林4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淮安市淮安区盐晶堡文旅开发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规模约16亿元(暂定),合作期限15年(暂定)。

凌志环保签订1亿元PPP项目合同

凌志环保4月14日公告,近期公司与额敏县供排水公司签订了《额敏县污水厂升级改造工程项目(3万m³/d)PPP项目合同》,项目范围是以PPP模式完成额敏县污水厂升级改造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等工作,包括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谈判备忘录等磋商期间双方所达成的一切内容。该项目投资规模1.03亿元,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3万m³/d。

蒙草抗旱签署8亿元PPP项目

蒙草抗旱4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4月14日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绿化景观升级改造PPP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估算约为8亿元。

东方园林中标金额2.6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18日收到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高平市炎帝文化苑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位于山西省高平市,主要采用PPP合作模式进行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合作期为10年,估算总投资为人民币2.6亿元。

盛运环保投资5亿元签约呼伦贝尔市首个能源生态环保产业园项目

日前,呼伦贝尔市莫旗政府举行安徽盛运集团生物质发电项目、莫旗千秋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渠首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安徽盛运集团生物质发电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二期投资2亿元,在尼尔基工业园区相续建成秸杆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回收处理、医疗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畜禽粪便制沼气等项目,项目一期投产后,日处理秸杆1000吨,年发电2亿干瓦时,实现产值1.8亿元,利税2000万元。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4.9亿元生态绿化工程PPP项目

东方园林5月6日早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石家庄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石家庄正定新区起步区部分生态绿化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中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中标价为:首期工程总体投资48666万元,建设期12个月,运营期15年。

永清环保新签1.1亿元大气污染治理大单

5月10日晚间永清环保发布公告称,近日中标并签署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项目。据披露,合同价格总额为10981.0422万元,标的为饶平项目分公司3、4号机组脱硫脱硝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