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一大波亿元环保项目来袭 盘点2016年至今那些令人惊艳的亿元环保大单

2016-07-19 08: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环保产业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铁汉生态:中标5亿元大单

铁汉生态中标“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刘片区及黄河古村风情带乡村旅游PPP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

投资2.9亿元长青集团签约河南遂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5月13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河南省遂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遂平县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框架协议。本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2.9亿元人民币(项目实际规模及投资以发改部门批复文件的为准)。

东方园林中标河北省衡水市6.5亿元植物园项目

东方园林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衡水市桃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衡水市植物园项目(PPP模式)的中标人。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建设园林建筑小品及休闲服务配套设施,科普展览馆、植物温室等园林建筑,园路、广场及停车场基础设施,绿化种植工程,水体工程、管线综合工程(含给排水工程)及景观照明工程等,估算投资总额6.5亿元,资本金占用成本年利率为7%。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规划总面积2245亩。

龙元建设中标2.2亿元PPP项目含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

龙元建设2016年5月19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辽宁海城市发展和改革局、辽宁博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龙元建设被确定为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据了解,本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包含海城市南台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海城市析木新城供水工程、海城市中央商务区下水主管网工程、海城市南台镇供水改造工程。

总投资3.5亿元光大国际中标山东莱阳垃圾发电项目

5月19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在香港宣布,集团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山东省莱阳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莱阳项目”或“项目”)。

莱阳项目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日处理规模达600吨,总投资约人民币3.5亿元。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70,000,000千瓦时。

投资约3.6亿元光大国际中标山东济南生活垃圾发电扩建项目

5月26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在香港宣布,集团成功中标山东省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济南扩建项目”)。

济南扩建项目将继续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投资约人民币3.6亿元。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80,000,000千瓦时。

总投资4亿元盛运环保获祥云南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

盛运环保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祥云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5月签订了《祥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按照协议规定,拟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8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投资总额约计4亿元。

棕榈股份:中标5亿元PPP模式工程项目合同

6月5日晚间,棕榈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6月3日收到长沙市雨花园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的招标代理机构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雨花区道路品质提升工程项目(PPP模式)”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5亿元。

中信重工进军菲律宾签订9.56亿元合同

7日,中信重工与菲律宾世纪顶峰矿业公司(CENTURYPEAKHOLDINGSCORP,简称CPC)签订总额9.56亿元的一揽子合同,内容包括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9兆瓦余热发电工程等。中信重工将承担包括设计、制造、供货、安装、施工、技术服务培训等在内的一系列业务。

铁汉生态中标2.52亿元贵州河段治理EPC项目

铁汉生态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招标人凤冈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广东省南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遵义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共三个单位组成投标联合体为“贵州省凤冈县龙潭河县城河段治理工程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工程项目总投资金额约为2.52亿元(以双方实际确定的项目投资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