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一大波亿元环保项目来袭 盘点2016年至今那些令人惊艳的亿元环保大单

2016-07-19 08: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环保产业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环保产业的迅猛发展,环保企业逐渐发展壮大,行业大牛频繁涌现,订单金额不断被刷新,亿元级环保项目时有出现。下面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为你盘点那些令人惊艳的亿元级环保大单。(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龙马环卫签署35.1亿元PPP项目合资合作协议

龙马环卫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日与海口市龙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签署《海口市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合同总金额为35.1亿元,年合同金额为2.34亿元,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

根据协议,由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代表政府与龙马环卫在海口市共同组建项目公司(SPV),注册资本为2.14亿元,其中,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代表政府以实物资产评估作价6416.43万元,持股比例为30%;龙马环卫以货币出1.5亿元,持股比例为70%。

盛运环保获18亿元特许经营大单

盛运环保1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与行唐县政府签订了石家庄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总投资估算为18亿元。

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以PPP或BOT模式建设,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2000吨/日,项目投资金额约9.5亿元。其中一期建设处理规模1000吨/日,适时启动二期工程;污泥处置项目;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1000吨/日,投资金额约5.5亿元;环保设备制造及研发,投资约3亿元。

东方园林中标14.56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采购人“镇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和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为镇江市金港产业园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成交方。

公告称,镇江金港产业园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包括道路、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化工码头建设经营等,估算静态总投资为14.56亿元。

中国电建中标123亿元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中国电建2月4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牵头与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深圳市茅洲河(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项目总承包),中标金额约为123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管网工程、排涝工程、河流治理工程、水质改善工程。

粤海集团中标江苏24亿PPP水务项目总资产24亿元

广东粤海控股集团中标江苏省徐州市骆马湖水源地及原水管线PPP项目。据了解,徐州市骆马湖水源地及原水管线PPP项目总规模为120万吨/日,总资产为24亿元。

启迪桑德签订5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启迪桑德3月14日晚间公告称,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人民政府与启迪桑德于2016年3月13日在海城市签署了《海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海城市人民政府授予启迪桑德在海城市设立的项目公司海城海德环保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海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许可业务。

根据资料,此项目处理规模1000吨/日,预计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建设处理规模600吨/日,预计投资2.9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