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西省人大代表及环保局领导莅临中晶环境考察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减排项目

2016-08-24 11:01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脱硫脱硝烟气治理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8月08日,在江西省人大代表的带领下,市环保局、环资委一行人员莅临”中晶环境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2*90m2烧结机FOSS®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减排项目”现场考察参观,中晶环境项目经理张毅、专工余意等陪同接待了该次参观考察活动。

省人大代表一行认真参观考察了”中晶环境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2*90m2烧结机FOSS®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减排项目”,中晶环境专工余意现场介绍了该项目的工艺流程、运行参数等,项目经理张毅提到:FOSS®技术是中晶环境经过10年研发出的烟气综合治理新技术,是一款可以同时实现脱硫、脱硝、除尘、脱汞的一体化减排技术,具有零废水、零固废、占地面积小、副产物经济价值高,实现100%回收利用,超低温(30-300℃)吸收反应等优势。中晶环境还会将烟气治理副产物硫酸镁、硝酸镁等与该厂的钢渣、水渣等固体废弃物、废水资源等有机结合,生产新型高强轻质的建筑一体化专用材料“晶板”,打破多年来环保只有投入没有产出的局面,FOSS®6+1模式将助力萍安钢在绿色清洁环保的道路上轻松前行。

听取介绍后,萍安钢总经理表示:在传统钙法脱硫产物二次污染严重、非一体化脱硫脱硝系统成本高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F0SS®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技术具有效率高、低成本、高标准等优势,对于我国绿色循环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势在必行。

省人大代表、环保局、环资委也表示中晶环境在技术上所取得的重大突破具有历史性意义,尤其是创新科技引领了烟气、固废、废水循环经济法综合治理理念的潮流,在市场上显示出了巨大的技术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中晶环境的创新成果能够迅速的产业化、市场化,为广大冶金及电力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